小猪佩奇第一季 第13集 秘密 secrets

猪妈妈给佩奇做了一个特别的盒子

Mummy Pig has made a special box for Peppa.

佩奇 这个盒子就是给你的

Peppa. This box is just for you.

谢谢妈妈

Thanks, Mummy.

这是个秘密盒子 让你放秘密的东西

It's a secret box for you to keep secret things in.

我可以放什么东西进去妈妈

What things can I put in it, Mummy?

哦 你来决定盒子里放什么这是你的秘密盒子


Oh.Only you can decide that, Peppa. It's your secret box.

我知道我可以放什么进去了

I know what can I put in it.

很好 但是不要告诉我

Good. But don't tell me.

我不会告诉你的 不告诉乔治 也不告诉爸爸 这是一个秘密

I won't tell you, or George, or Daddy. It's a secret.

乔治 这是我的秘密盒子 现在是空的 我得赶快找一些东西 放进盒子里去

George. This is my secret box. It's empty. I have to find some things to put inside.

乔治想给佩奇帮忙

George wants to help Peppa.

不了 乔治 只有我能知道盒子里面有什么 我选东西的时候 你必须得在外面

No, George. Only I must know what's in the box. You have to wait outside while I choose.

佩奇要选些东西 放进秘密盒子里

Peppa is going to choose some secret things to put in the box.

现在我的秘密盒子装满了 你不能看里面的东西

Now my secret box is full. George. You must not look inside.

乔治想知道佩奇的秘密盒子里放了什么

George would like to know what is inside Peppa's secret box.

如果你想的话 你可以试着猜一猜

If you like. You can try to guess.

恐龙

Dinosaur.

乔治觉得盒子里放了一只恐龙

George thinks Peppa has put a dinosaur in the box.

哦乔治 不管是什么东西 你怎么都说是恐龙 给你说吧 恐龙实在太大了 这个盒子是放不下的

Oh George. You always say "dinosaur" for everything. Anyway a dinosaur is too big to fit in the box.

乔治猜不出秘密盒子里面有什么

George cannot guess what is in Peppa's secret box.

猪爸爸在清洁照片

Daddy Pig is cleaning the picture.

爸爸 这是我的秘密盒子 是妈妈给我做的

Daddy. This is my secret box.Mummy made it for me.

好漂亮的盒子 佩奇 里面装了什么

It's very nice, Peppa. What's inside.

这可是个秘密 乔治已经猜过了 但是他没有猜对

It's a secret.George tried to guess. But he didn't get it right.

那让我猜猜看

Can I have a try?

可以

Yes.

你把我的眼镜放进去了?

Have you put my glasses inside?

没 你的眼睛在你头上

No! Your glasses are on your head.

在这啊

So they are.

糊涂爸爸 你必须得好好猜一猜

Silly Daddy. You must have a proper guess.

好 你放了妈妈的鞋子吗

Ok. Have you put Mummy's shoes in the box?

没有 你现在已经没有机会再猜了

Nope! And that's all your guesses. Used up!

佩奇喜欢秘密

Peppa likes secrets.

妈妈 没人猜的到我的盒子里有什么 哦 乔治拿的是什么

Mummy. No one knows what is in my box.Oh. What has George got?

我也给乔治做了一个 他也放满了秘密的东西 只有他知道里面有什么

I made a box for George, too.And he‘s fulled it with secret things. And only George knows what's inside.

佩奇想知道乔治的盒子里放了什么

Peppa would like to know what is inside in George's box.

简单 肯定是乔治的恐龙玩具

It's George's toy dinosaur, of course.

乔治的恐龙玩具不在乔治的盒子里

George's toy dinosaur is not in George's box.

太难了 我永远都猜不到

It's too difficult. I'll never guess!

佩奇不像之前那么喜欢秘密了

George does not like secrets as mush as she used to.

这样吧 如果你给乔治看一件东西 说不定他也会给你看的

Maybe, If you show George one thing from your box, then he could show you one thing from his.

好的 但是我们得同时进行

Ok. But we must do it at the same time.

这个主意很不错 我数到三 你们同时打开盒子 准备好了吗

That's a good idea. On the count of three, you each show what's in your boxes.Ready?

好了

Yes

一 二 三

One two three

 乔治藏了只鼓 乔治藏了只喇叭 [drʌm]  [ˈtrʌmpɪt]

George has a drum and Peppa has a trumpet.

太可爱了

Lovely

是的 听上去真不错 你们还有什么秘密东西吗?

Yes, it sounds very nice. Do you have anymore secret things?

乔治藏了一个蛋奶甜甜圈 [ˈkʌstəd] [ˈdoʊnʌt] 但是佩奇的盒子空了

George has a custard doughnut. But Peppa's box is empty.

我这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I've got nothing else.

幸好我还有 来吧 吃吧


Luckily, I have. Come on. Tuck in

佩奇 乔治 妈妈 爸爸 都喜欢吃蛋奶甜甜圈

George, Peppa, Mummy Pig and Daddy Pig all like custard doughnuts. 

我没有特别的盒子 但我知道有个好地方能放我的蛋奶甜甜圈 猜猜是哪里

I don't have a special box. But I know a very good place to hide my custard doughnut! Can you guess where?

嗯。。。你打算把它放在冰箱里是不是?

emm.... Are you going to hide it in the fridge?

不 一个更特别的地方 我的肚子 太好吃了

No. Somewhere much more special.My tummy. Delicious.

我也要把我的 藏在我的肚子里

I'm going to hide mine in my tummy.

我也是

Me too.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4,377评论 6 49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1,390评论 3 3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9,967评论 0 34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7,344评论 1 2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6,441评论 6 3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0,492评论 1 2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9,497评论 3 4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8,274评论 0 26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4,732评论 1 30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008评论 2 328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9,184评论 1 3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4,837评论 4 337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0,520评论 3 32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156评论 0 21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407评论 1 26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7,056评论 2 36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4,074评论 2 35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