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双语:When I feel pain and angry  当我感到痛苦时......

Dawn 晨曦

When I feel pain and angry, my soul is shouting:I am hurt, I am frustrated….

当我痛苦,愤怒时,我的心在呼喊:我真是伤心,沮丧……

I have

A hurt soul, tortured mind

受伤的灵魂,饱受折磨

An aching heart and an angry spirit,

我亦有,一颗伤透的心,愤怒的思绪

raging flame of pain, surrounds me like flood…..

痛苦如火焰,像洪水般将我包围......

I am longing for the peace of mind,

我渴望心灵的宁静

Longing for joy, hope and love in the Garden of Eden

渴望拥有如伊甸园中的爱,喜乐和盼望......

Oh, my soul, why are you troubled?

噢,我的心啊,你为何不安?

Why are you in pain?

你为何感到痛苦?

Why are you lost?

你为何失丧了?

A small voice in my heart whispers: run,run away, forget about it……

心中有个微小的声音在说:逃走,逃走吧!忘却这一切......

Shall I forget about it?

我能忘却吗?

Can I ignore it?

我可以无视一切吗?

Nay,

I can’t

不能

Pain and suffering is a compulsory lesson we all have to learn

痛苦,苦难是人一生的必修课啊

A saint once says:

圣贤曾说

Birth is suffering, death is suffering, and life is suffering….

生是苦,死是苦,活着是苦......

Why does God allow pain and suffering?

上帝为何让我们经历痛苦和苦难呢?

Maybe

或许

Behind every pain and suffering

在每个痛苦和苦难的后面

Always lies a beautiful gift

总有一个美丽的,生命的礼物

Oh, pain and suffering

哦,痛苦,苦楚

Let me open my arms and embrace you……

让我张开双臂拥抱你......

When I feel pain

当我感到痛苦

The pain is telling me what is important to me

痛苦是在提醒我,某个东西对我很重要

When I feel angry

当我生气愤怒时

Anger is telling m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me is not valued……

愤怒告诉我,有个重要的东西没有得到珍视

When I suffer

当我受苦时

Suffering is telling me there is something I shall treasure……

苦楚告诉我,我应当珍惜的是什么

Oh,the lord of my life loves to give me an opportunity to lean on Him

噢,原来造物主愿给我一个机会倚靠他

Talk to Him,

与他对话

Rebuild a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him

与他重修密切的关系

And experience the abundance of life

体验生命的丰盛

So

所以

Let me embrace pain and suffering ….

让我拥抱痛苦

I open the window

我打开窗户

The light of dawn ushers in

黎明的阳光照进

The dismal darkness fades away

阴郁的黑暗渐渐褪去

The sun rises

太阳升起

It is another day.

又是新的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7,509评论 6 50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2,806评论 3 3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3,875评论 0 3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8,441评论 1 29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7,488评论 6 39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1,365评论 1 30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40,190评论 3 4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062评论 0 2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5,500评论 1 31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706评论 3 33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9,834评论 1 34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5,559评论 5 34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1,167评论 3 3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779评论 0 22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912评论 1 26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7,958评论 2 37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4,779评论 2 35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