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问:

如何算是“人生正确的道途”?

神:

正道不在人间,在天心,然而不透过人间,无法明白天心。

生命中事与愿违的事遭遇多了,就自然而然地会向内寻找走向天命的道途。那是在你们来到世间以前,早已做好的脚本和承诺。

明白的人,尽管崎岖难行,却愿意安步当车。

当你发现,你可以泰然自若地安顿身心,去扮演你的角色、面对你的际遇,不焦不燥、不急不慢、心平气和,你就算不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也是在用正确的态度走着。

而正确的态度,迟早把你领到属于你的正确的道途——那个你我早已约定好的道途。

问:

Hi, Bashar!

你好,巴夏!

巴夏:

And to you good day

你好!

问:

So I was wondering

我想知道……

I actually recently move to Los Angeles to pursuit career in acting

我最近刚搬到洛杉矶,去追求我的演艺事业

巴夏:

Do you understand that if you are pursuing it, You won't catch it.

你知道吗,如果你是在追求它,那你就不可能抓住它

You're not pursuing, You are an actor.

不是要去“追求”,而是,你就“是”一名演员

问:

OK!

好的!

巴夏:

Keep it present.

保持在当下就“是”的状态

All right, then you can allow what needs to come to you to come to you

这样,你就可以允许:该来的,来!

To manifest

该显化的,显化!

So don't pursue

所以不要去“追求”

Be

就“是”

问:

That make sense! Yeah!

是的!你说的有道理!

I guess I was wondering if I was on the right path, But now it seems silly to ask.

我之前想问,我是否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现在,我知道这是个愚蠢的问题

巴夏:

You do what you do because it excites you to do it

你做你所做的,仅仅是因为它让你兴奋

You do it for its own sake. You don't do it because of what you think it will get you

你为了做的本身而做,而不是为了“某个你认为会带给你的结果”而做

That makes your excitement conditional.

否则,你的兴奋变成有条件的兴奋

When you do it for its own sake. Because you are so passionate about it. You can't imagine doing anything else

当你是为做而做,因为你是如此的 激情满满,你想象不到自己还会去做什么其他事情

You do it in all the ways that you are capable of doing it.

你浑身解数,十八般武艺都用上,用尽全力地去做

You use your imagination, to do it as often as you can, in as many ways as you can

你充分地发挥想象力,为的是 让自己能更经常地做,为的是 让自己可以用更多的方式来做

Whether you have an audience or not

而不管是否有观众在看你表演

Because it's what drives you. It's what you're passionate about.

因为表演,是你的驱动力;因为表演,是你的激情所在

That's when you create the highest probability of opportunities to come to you to allow you to express it another way

如此,你才可能给自己创造最佳机会,让自己可以 以另一种方式去表演

But if you do it only because of what you think needs to happen from it, What you think it will get you, What you think is supposed to happen.

但如果你表演,仅仅是因为 某些你认为会发生的事,或者 它会带给你的某种结果,或者 某些你所期待发生的事情

You're slowing the entire process down

那你就拖慢了整个过程

Because you're making your excitement conditional

因为你把你的兴奋变成有条件的

on what happens on the outside, instead of just determining for yourself what's true.

你让外在发生的事情 来决定你的兴奋,而不是由你自己心 来决定

That's how it works.

这就是它的运作原理

That's the paradox

也是个悖论!

问:

Yes!

明白了!

And I also sing and I like playing guitar and writing songs.

我也喜欢唱歌、弹吉他和写歌曲

巴夏:

Same idea.

道理是一样的

Do it because that's your passion. You don't need another reason

你做,仅仅因为它是你的激情,而不需要其他任何的理由

When you simply choose the state you prefer for its own sake Regardless of what's going on outside and around you

当你选择你所喜好的状态,仅仅是因为这是你的喜好,而不在乎外在以及你身边所发生的事

Then you have truly, truly changed and are truly in alignment with your natural frequency

那说明你真的完全地改变了,而且,你和天然本我的振频真正地相一致

Then the outer reality reflection, which is only a reflection Can't help but reflect that back to you in any number of ways

然后,你的外在实相,也就是你的内在的反射,肯定会通过一些方式,向你反射你内在的改变

But if you absolutely insist that it must happen in a certain way

但如果你强烈坚持,要求事情应该按照某种方式发生

Then you're actually closing the door

那你就关闭了各种可能性的大门

Through which it could happen in ways greater than you could possibly have imagined.

那些远比你想的好的多的多的事情,就无法通过这些大门,也就无法来到你面前

So the insistence on a particular outcome is actually a limitation

所以,你对某个结果的执着,对你其实是种限制

Even though many of you think

即使你们很多人认为:

Oh no, this is the best possible thing that could happen to me

“不!这可能是发生在我身上的最好的事!”

That's not necessarily true.

不一定是这样的的

And you don't know what might be better, but your higher mind does

你不知道什么是更好的,但你的高我知道

So get into the state of your passion, get into the state of your excitement.

所以,进入你激情的状态,进入你兴奋的状态

Use of visualization if you wish to

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运用“视觉化”

As a symbol or representation of an ideally reality expression. But don't insist that it has to look that way

但你所视觉化的图像,仅可以当做某个理想实相的符号,或者象征物,而不是坚持结果就应该像那样

Sometimes it might, but many times it might not.

有时候,结果可能是那样,但很多时候,结果不会是那样

So when you insist on it, you are preventing the higher mind from actually delivering what could even be better

所以,如果你坚持的话,那你就是在阻止 高我把更好的给你

And then when you do that, You are acting as yourself 

当你像我说的那样做,那你就是在“做”自己

Does that help you?

这对你有帮助吗?

问:

It does.

是的!

And it's fine that I follow both passions even though

我可以跟随我的两个兴奋,是吧?

巴夏:

Again, follow the thread

再次提醒,要跟随兴奋这条“线”

You will not always be able to act to the same degree on things that might seem to contain the same amount of excitement

两件看似一样兴奋的事情,你通常是没办法有相同的行动能力

Or if they seem absolutely identical, and you can't tell which path to go down 

或者,如果它们真的一模一样,并且你也不知道该走哪条路

Flip a coin, you might as well.

那你可以通过“掷硬币”来做出抉择

Sometimes you will reveal to yourself which one you actually prefer

有时候,硬币会告诉你,哪个选择是你真正喜欢的

Because you say

因为你会说:

All right, heads, I'll take path A

“正面的话,我就选道路A”

Tail, I'll take path B

“背面的话,我就选道路B”

And it comes up head and you go

掷了硬币之后,结果是正面,你说:

Oh! Darn, I really wanted path B,

“该死的!我真希望是道路B”

And then you'll know.

这样,你就知道答案了

But if it really doesn't seem to make a difference, then take either and act on either to the best of your ability.

但如果结果对你来说,根本就没什么区别,那就两个都选,两件事你都尽最大能力地去做

If that is not the best path of least resistance for you

如果某条路对你来说,不是最小阻力或最少抗拒的

The path will contain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 to turn you back around to the other path

那这条路也会包含你所需要的信息,将成功引导你回到另一条路上

It's a self guiding, self-perpetuating principle

(兴奋)这是一个自我指引、自我延续的原则

Does that help?

这对你有帮助吗?

问:

Yes! That helps a lot

是的!太有帮助了!

巴夏:

Do you feel a little bit lighter?

你是否觉得轻松了点?

问:

I do, I do feel a little bit lighter

是的!轻松了不少!

巴夏:

All right

好的!

Because when you allow existence to work for you as it's designed to

因为当你允许 存有/神 为你工作(神就是为你服务的)

Then you don't have to expend so much effort trying to make things happen

那你就不会为了事情的发生 而花大量的精力

You can allow them to happen

你将会允许它们发生

Because you know that if you stay in the state you prefer. That's truly your natural state

因为你知道,你只需要保持在你所喜好的状态,也就是你天然本我的状态

Whatever unfolds is exactly what supposed to happen in perfect timing.

那么发生的任何事,都是在完美时刻发生的、必须发生的事

And if you always maintain that is there for a positive reason, no matter how it looks.

而且如果你坚信:不论事情看似如何,其背后都有积极正面的原因

You will always get a positive and beneficial effect from it,

那你将总会从事件中收获积极正面,且有助益的结果

No matter how the situation may have been originally generated

不论事件起因为何

No matter what else anyone thinks about it

不论其他人怎么想

or what their opinion may be

也不论他们怎么评论

You, by giving it a positive meaning

你,通过赋予它积极的意义

Will always generate a positive experience for yourself.

那你总会为自己创造积极正面的体验

Does that help?

这对你有帮助吗?

问:

Yeah, that helps a lot

是的!帮助可大了!

巴夏: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5,539评论 6 49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1,911评论 3 3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1,337评论 0 35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7,723评论 1 2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6,795评论 6 3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0,762评论 1 29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9,742评论 3 416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8,508评论 0 27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4,954评论 1 30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247评论 2 33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9,404评论 1 34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5,104评论 5 34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0,736评论 3 32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352评论 0 21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557评论 1 26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7,371评论 2 368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4,292评论 2 35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rljs by sennchi Timeline of History Part One The Cognitiv...
    sennchi阅读 7,322评论 0 10
  • 引子 一个好的谈话,20%来自于回答问题的能力,80%更来自于提问的能力,只有更好的提出问题,才能让谈话继续下去,...
    天工铸剑阅读 283评论 0 2
  • 早班的地铁上,一如往常,车门关了又开,形色匆忙的人群进进出出,一位年轻的妈妈抱着她约三岁的女娃坐在了我对面...
    衣琳彩薇阅读 191评论 0 1
  • 农业其实是大健康入口,能量源头,其他都是海市蜃楼。结合人际信用的小半径地区农业支持社区的社区团购,有坚实土壤、未来...
    咸叔说阅读 308评论 1 5
  • 当今社会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厉害,会去参加各种课程、方法论学习与实践。但是我们身边又经常听到几句话,那就是“知道...
    AB先生阅读 474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