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傳經典臺詞

1、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

Nothing happens casually, it’s a part of the plan. Fate theory!

2、我的媽媽常告訴我可以從一個人穿著的鞋知道他許多事情。

My mother often tells me that I can know a lot of things from a person’s shoes.

3、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4、通過人傢的鞋可以瞭解別人很多的東西。

People can learn a lot of things through other people’s shoes.

5、你隻有忘記以往的事情,才能夠繼續前進。

You can only move on if you forget the past.

6、我不懂,是我們有著各自不同的命運,還是,我們隻不過都是在風中,茫然飄蕩。

I do not understand, we have a different fate, or, we are only in the wind, the loss of drift.

7、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8、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猜不到下一顆是什麼味道。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the next one is.

9、我知道我不夠聰明,但我知道愛在什麼地方。

I know I’m not smart enough, but I know where love is.

10、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Just like the sun in the sunset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11、信守承諾。阿甘信守瞭承諾,最後也得到瞭最好的回報。

Keep promise. Agam kept his promise, and finally got the best of it.

12、你得在向前走之前放下過去。

You have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go.

13、我不能成為我自己麼,真實的,本色的自我?

Can’t I be myself, real, true self?

14、你要憑著上帝所給予的做到最好。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has given you.

15、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都有各自的命運,抑或隻是像風一樣一切都是偶然。但我想也許兩面都有,也許兩面會同時發生。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just like the wind, everything is accidental. But I think maybe both sides, maybe both sides will happen at the same time.

16、人真正需要的財富隻有那麼一些,剩下的隻不過是用來炫耀罷瞭。

People really need only a little wealth, and the rest is just to show off.

17、如果你相信我,我就會在你需要的時候一直陪伴著你。

If you trust me,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when you need me.

18、糟糕的事難免會發生。

A bad 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19、那些膽敢殘害荼毒我同伴之人,我將向你們大施報復。

Those who attempt to poison and destroy my brothers, I will give you great vengeance.

20、你差點就成功瞭,到你不夠堅強。如果你成功瞭就不會出現在這兒瞭。

You almost succeeded, you are not strong enough. If you’re successful, you won’t be here.

21、一個人真正需要的財富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瞭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only a little bit, the rest is used to show, is to be Chinese saying: even if we have thousands of mansions, three feet of the night.

22、別讓別人說他比你強,如果上帝的旨意要人平等,他會給我們所有人腿箍。

Don’t let other people say that he is better than you, if God’s will to be equal, he will give us all leg hoop.

23、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24、我隻是個可憐的白癡,如今卻得照顧全人類。

I’m just a poor idiot, but I have to take care of the whole world.

25、我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26、隻要你需要,我就在這裡。我並不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情。

I’ll be here as long as you need me. I am not smart,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27、媽媽常說要往前走得先忘掉過去。

Mama always said to go ahead and forget the past.

28、如果你需要,我就在你身邊。

If you need me, I’ll be by your side.

29、如果有什麼需要,請告訴我,我就在離你不遠的地方。

If there is any need, please tell me, I am not far away from you.

30、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Stupid people do stupid things, can also be understood as fools have fortune.

31、我相信你會把握你的命運,你要憑借上帝賦予你的做到最好。

I believe you will hold on to your destiny, and you will do the best you can with God.

32、生命就像那空中白色的羽毛,或迎風搏擊,或隨風飄蕩,或翱翔藍天,或墜入深淵。

Life is like the sky white feathers, or the wind or the wind drift, fight, or fly in the blue sky, or falling into the abyss.

33、以往的失意與得意,迷惘與清晰,都顯得不那麼重要瞭。

Past disappointments and pride, confusion and clarity, are not so important.

34、我分辨不出哪裡是天空開始的地方,哪裡是地面開始的地方。那麼美。

I can’t tell where the sky is, where it started. So beautiful.

35、如果上帝要讓人人都一樣的話,他會給每人一雙腳掌。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 will give everyone a pair of feet.

36、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所有人命中註定的事。

Death is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that’s meant to be.

37、我不是聰明人,但是我知道什麼是愛。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38、也許我們這些聰明人,腦袋裡能裝的目標太多,所以忘瞭執著。

Maybe we are smart people, the head can be loaded with the goal too much, so forget the dedication.

39、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隻是到處隨風飄蕩。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40、沒有特別的原因,我一直往前跑。

There is no special reason, I have been running.

41、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我們生命中的偶然,像在風中飄,或許兩者同事發生。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just floating around in the wind, like a co-worker.

42、我們經歷瞭各種各樣的雨,毛毛細雨,飄雨,傾盆大雨,從下往上的雨。

We have gone through all sorts of rain, drizzle, rain, downpour, down from the rain.

43、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Do you have any plans for the future?

44、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

You and others do not have any different, Agam’s mother from an early age to give Agam a self-confidence.

45、你和神和好瞭嗎?

Have you made peace with God?

46、人的一生都會花很多時間在無聊的事情上。

People spend a lot of time on boring things.

47、你得丟開以往的事,才能不斷繼續前進。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48、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smell.

49、媽媽說過,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過去。我想,這就是跑的用意。

Mother said, to move forward, you have to forget the past. I think, this is the intention of running.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7,084评论 6 50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2,623评论 3 3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3,450评论 0 35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8,322评论 1 29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7,370评论 6 3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1,274评论 1 30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40,126评论 3 4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8,980评论 0 27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5,414评论 1 31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599评论 3 33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9,773评论 1 34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5,470评论 5 34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1,080评论 3 32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713评论 0 22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852评论 1 26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7,865评论 2 37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4,689评论 2 35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rljs by sennchi Timeline of History Part One The Cognitiv...
    sennchi阅读 7,324评论 0 10
  • The Inner Game of Tennis W Timothy Gallwey Jonathan Cape ...
    网事_79a3阅读 12,060评论 3 20
  • 两天前误入简书,并大着胆子参加了“写作日更”的活动。前两篇顺利完成,虽成绩不太理想,但对于自己的行动力和完...
    云卷云舒_1869阅读 399评论 0 4
  • 【朋朋日历】 2018年 12月18日 星期二 第51周 狗年 冬月十二 戊戌年 甲子月 甲申日 ********...
    刘书朋阅读 220评论 0 2
  • 有一天,妈妈对我说 我是一条狗 从那天起,我才知道我是一条狗 妈妈还说,这世上还有 另一种动物,人 如果,有一天人...
    莘茹声音疗愈顾问阅读 177评论 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