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瑟塔档案(二)

爬虫族档案II(The Lacerta File II)

英文翻译:道格·巴利许(Doug Parrish)

简体中译:天云

转码正体及词汇修订:Scorpion

这篇译文为道格·巴利许(Doug Parrish)版权所有(c)2000。 在全部陈述未经更改的情况下可以全文、而不是部分被印发。 译者对译文保留所有权利。

前言

我再次重申以下文章绝对真实非虚构。我在2000 年4 月27 日与爬虫生物「勒斯塔」第二次访谈过程中,用收录机录制了三卷原始录音带。 应勒斯塔要求,31 页原始文稿中的问答经修订和缩减,一些问题部分浓缩或作了校正,但保证可以撷取出讯息和重要性。 访谈这部分中没有完全提及或部分提及的,主要涉及个人事务,超常示范,爬虫族的社会系统以及外星科技及物理。

第二次会见日期和时间的变更可能是公布第一份手稿后,出于我个人的观察和监督。尽管勒斯塔建议我保持身份隐匿而我也做了所有尝试,可在文件公布后仅两天,各种不同的事件还是发生了。请别把我想成妄想狂,不过我相信访谈的公布吸引了官方或某组织的注意。直到那时我还是认为,相信自己跟从理解了该陈述的那些人只不过都是说笑者而已。不过自从一月的事件发生以来,我开始转变了看法。这开始于我家电话好几个小时的失灵。当恢复以后我打电话时,里面发出静静的回声、奇怪的敲击声和呼呼声。从表面上找不出什么毛病。整个晚上,我电脑上的重要资料都从硬碟消失了。检测程序报告「有缺陷磁区」,而极为奇怪的是,涉及到的只是插图和访谈的全部文字材料。这些「缺陷磁区」还包括了我实地研究的一种超自然现象材料(所幸的是软碟中留有备份)。此外,我纯偶然地在一个隐藏目录中发现了一些隐藏资料。目录和资料名为「E72UJ」。 我一个电脑专家朋友对这个名称毫不知晓,当我要给他看的时候,目录却消失了。 一天晚上,我寓所的门大开着,电视也开着——而我绝对确定自己已经关上了电视。

一辆有英国标识和印有全欧超市连锁字样的小型货车停在我房门前。我注意到有好几次这辆车保持一定距离跟在我车后面,即使当我开到65 公里以外的XXXXX 小镇时也是如此。 返回的时候,那辆车又一次在街对面出现了。 我从没看到有人进出那辆车。 敲它的门和有色车窗没任何回应。 大约两周后,小货车消失了。 当我向EF 本人谈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建议我更改会面的日期和时间以确保我和勒斯特的安全。 访谈在2000 年4 月27 日进行,在另一个隔离的地点。 据我推定不会被观察到。

再一次,所有这些听起来似乎都是古怪和妄想,像一部廉价科学虚构电影里的幻想一样。不过,我只能再次重申并向读者保证:所有这些都是没有掺假的真实的事情。信不信由你。这些事发生了,并且还会继续发生。直到一切都太晚前。我们的文明正处于危险中。

再会。

Ole. K. 

2000 年5 月3 日 


访谈手稿(缩减版本)

日期:2000 年4 月27 日

[Ole. K. 的评论:这次的会谈,从我通过信赖的朋友分发第一次访谈记录而收到匿名读者对各个问题的观点和评价的来信开始。 其中一些观点——总计有超过14 页——包括了从根本的宗教性、到狂热地想要与爬虫族建立接触这种倾向的评论。 有些短语像「地狱的仆人」或「邪恶的族类」出现。 在这里我不想过多描述,因为我不想进一步传递任何错误和激进的思想。 ] 

Q:当你读到这些宗教性和充斥着仇恨的评论,你会有什么感觉?你我族类之间的关系是那么完全否定的吗?

A:如果我说我对此并不十分生气,你是不是很惊讶?我完全预料到这样的极端反应。对另一个族类全然否定的编程(特别是对爬虫族)被深深植入了你们每个人的个体意识里。这个古老的限定主干由你们第三次文明而来,并且从生物学上讲,作为一条讯息基因组一代又一代遗传了下去。把我们族类鉴定为黑暗势力,是伊洛因(Illojiim)的最初意图,他们喜欢看到自己是光明的角色——而这又是自相矛盾的,因为人类种族自己对光明又是十分敏感。 要是你们期盼我做些冒犯的事的话,从某种程度上讲,我猜恐怕要令你们失望了。 这些隐匿的意图并不是你们的错,你们只是继承了祖先的大部分。 真正有点儿失望的是,你们中有很多人没发展出特别强烈的自我良知,而这个本是能帮助你们跨越限制的。 我之前说过,我们在最近几个世纪里和某些更原始的人类部落直接接触过,这些部落成功打破了老的「创造程序」。 他们能毫无压力、毫无憎恨或完全拒绝地同我们会面。 显然你们现代文明中的很多个体没有以他们自己的立场,而是被程式和宗教所左右(这也是古老的设计和伊洛因部分计划的体现)。 因此对这些评论,我会以消遣而不是愤怒来对待。 这些只是很大程度地确信我对你们固化了的思维模式的揣测。

Q:那么你们就不是「邪恶的族类」了?

A:我该怎么回答好呢?你们的思绪依然建基于一个普遍化的、简单和完全不合宜的设计之上。简要说好了,没有纯粹邪恶的族类。每支本星/外星种族都有善/恶的个体,即使你们也如此。 但没有纯粹邪恶的族类这回事。 这个观念真的是太过简单。 你们的人民从远古时代就相信你们被期望相信的——你们的创造者为你们设定该相信的东西。 每种非常闻名的族类,也是更高度发展的群体,由大量的个体意识组成(至少意识的一部分是个体的,即便意识场是相互连接的)。 这些自给自足的灵魂能够为其自由地决定善、恶的生活方式。 这是依照你们人类标准来说的,同样是仰赖个人观点。 你们未必能够判断一个高度发展的族类所为是正还是邪,因为你们站在一个较低的视角,而在这种视角是不可能进行评估的。 你们「正」、「邪」这两个简单的词语,概括了所有的趋向,而在我们的语言里,由个体行为对比社会规范之各种阴影,有许多种概念。

甚至是那些对你们所为倾向于对立的外星种族也不是「邪恶的族类」,即使他们行事对你们族类不尊重。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理由,并且并不视自己为邪恶。你们被构造的思维模式更加线性和聚焦于他们是这样,因而也就表现为如此。一个族类对另一个族类存在的态度自然非常大地取决于各自的思维模式,每个族类都设定自己的优先权。去区分「善」、「恶」是非常原始的,因为任何族类的生存都为很多事情力争,你们也是一样,哪怕是那些各种各样最坏或最负面取向的事情。在这点上我不排斥我们族类也是这样,因为过去有些事件我个人也是不赞成的,这些我不想在此详述。不过这些事件没有在以你们的时间尺度近200 年内发生的。 请注意下面的话:没有绝对的好族类,也没有绝对的坏族类,因为每支族类都是由个体组成的。

Q:在我收到的信件中,有问题问你能否细述一些上次提到的高等物理。很多人说,你的话没意义。比如,UFO 是怎么运行的,怎么飞的,怎么执行操纵的?

A:我应该向大众解释这个吗?根本不是那么简单的。让我想一下。我总得用很简单的话向你们讲明白更高等科学的基本原理。我试着这么讲好了:你们得清楚几个基本事实。首先你们得分开物理世界的概念,因为每种存在都由不同层面构成,通俗地说它包括物质幻像和其场域空间(Feldraum)的影响范围。

某些物理条件仅与物质领域(如「具体化」)有关,其它更复杂的条件则联系到物质世界的场域空间。你们对物理世界的概念是基于一个简单的物质幻像基础上的。该幻像再度细分成三种初级的或基本的物质。另有第四种非常重要的条件同样存在,而你们并未重视它。它是场域空间或电浆场的边界。对你们来说,被控制的变形、物质频率的振动提升,以及这第四种物质聚集状态的稳定存在,这几种理论不为你们熟悉、或你们只在很原始水准上的了解(插一句,有物质的第五种状态,是「后电浆态[post-plasma state]」但太过超前而只会混淆你们。此外,作为基础理论的了解也是不必要的,它与你们描述为超自然的多种现象有关)。 现在回到重点:电浆(译注:Plasma,是一种由自由电子和带电离子为主要成分的物质形态,广泛存在于宇宙中,常被视为是物质的第四态,被称为电浆态,或者「超气态」。电浆体具有很高的电导率,与电磁场存在极强的耦合作用)…我并不是指「热空气」——通常被你们简化的概念——而是物质的更高聚集状态。 物质的电浆态是物质的特殊形式,介于真实存在和场域空间之间。 那就是,当物质被「推挤[pushed or shoved]」时,会造成质量的完全丧失或以不同形式的能量增长。

物质的第四种状态对某些物理条件来说非常重要,这些条件能用在例如…我该怎么跟你表达呢…启动反重力(这是一个奇怪的人类词汇,并不十分确切,但这么用你应该理解)。 本质上来说,在真实的物理世界里,没有所谓正负两极的力,而只有在不同层次上的单一巨大的统一力,及「与观察者相依的反射行为」。 通过反重力和不同层次间的重力取代,一个人能够,例如,将物体漂浮。 这个理论被我们和外星族类部分采用为UFO 的推进力。 你们人类在一个原始的程度上应用这一个简单的法则,为你们军方的秘密计划服务,但由于你们多多少少窃取了这种科技(后来被外星族类有意造假传授给你们),你们缺乏真正物理上的理解。 结果是,你们不得不困扰于你们制造的UFO 之不稳定和辐射问题。 以我了解到的讯息来说,已经有大量的人们死亡于强辐射和场干扰。 你难道不同意,这也是一个「正」、「邪」的例子吗? 你们同不了解的力量玩游戏,因而接受你们自己族类同僚之死,因为他们死于一个更大的原因,意即为了科技的进步,结果又是为了战争服务,也就是追求负面。 现在,一个人可以作出对你有利的判决,只有最少数的人类知道这些外星人的计划——如你们所阐释的——最高机密。 对这些科技,你们被告知,使用的基本物质元素序数或等级次序越高,成功条件就越简单,但这只是部分正确。 如果你们不能包围好这种力量,就最好不要尝试。 可你们却总是忽视,将其置于脑后,玩弄自己尚不理解的力量。 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呢?

还记得铜熔合吗?依靠与感应辐射场在正确的角度的波动,铜会和其它元素熔合(物质幻像被熔合,不同的场在场域空间中的彼此重叠,但主要的力场将在那过程反射,出现一个类似正负两极的状态)。产生的连接和场因为不能在一般条件下稳定,因而不适合来应用。结果是,整个场的光谱偏移至一个更高的类似电浆状态,由此,光谱连同这个粗糙的偏移,移转到力场极性相反的一端——这里用词不正确——这力场变得类似于重力偏移。 这个偏移造成一个相互排斥的两极力的「倾斜」,而这两极力此刻不再流向力场内部,而是部分流向力场外部。 结果是内部分层反射力场,非常难于利用某些技术边界来调节其自身特性。 不过它还是能执行很多任务,比如使厚重的飞行物体漂浮调动。 同样能在电磁辐射领域发挥伪装的作用,以及操纵短暂的时间次序——实际上是非常短的跨度——还有一些其它的事。 你熟悉你们的「量子隧道效应」吗? 如果场平面的频率和距离足够高的话,即便是真实物质中的振幅等化也在能在这种场中达成。 不幸的是,所有我用你们的话解释给你听的都太过粗糙原始而显得古怪和无法理解,但这样简单的阐释也许会为你们的理解帮点小忙。 不过同样地,也许帮不了什么。

Q:有没有超常力量的科学证实,比如你们思想的力量?

A:有的。为了解释这点,一个人必须得承认场域空间(Feldraum)在物理上的真实存在。 我来试试看…稍等…你将要把自己的头脑从物理幻像中脱离出来而看到宇宙的真实性质了。 不过充其量对你们这还是一个侧面的表相而已。 想像一下这里所有的物质,你,桌子,铅笔,这套技术设备,这张纸——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存在,而只是场振动及能量聚集的结果。 你所能看到的所有物质,宇宙中的每个生物,每颗行星,及位于主力场的场域空间内都有一个「同等的资讯与能量」(information-energy equivalent)——(事物的)总体层面(level)。 现在,不只有一个层面,而是很多个。 上次我提到高度发展的外星族类能够改变层面(这完全不同于简单的「气泡」转换,因为气泡只是每一层面的一个部分)。 明白吗? 你们所称的维度,是单独某个气泡的一部分,而气泡群或宇宙泡沫是层面的一部分,层面是场域空间中的层,场域空间扮演着单一物理尺寸的能力,它是永恒的;它由数不清的资讯能量层和一般层面构成。 在场域空间内没有无效的层面,所有的都相同,但是依靠它们的能量状况而分离。 我注意到已经把你搞糊涂了,我想就此打住吧。

Q:不,还请继续。有形的超自然力是如何发生的?

A:好吧,让我简化些。同样并不完全是正确的,用这种方式说好了:(宇宙)实际的物质在场域空间(Feldraum)内,作为一个伴有清晰层的场域被镜像。 这些层包含了资讯,例如,关于物质的简单结构或弦之频率。 但在物质的发展中还有一个储存的资讯填塞物。 你对你们人类「形态发生场(morphogenetic fields)」这个概念熟悉吗? 层的一个部分可以被这样指定。 现在,还有另一个中间层,遗憾的是你们没有概念,因为这个理论在人们的思想中非同一般。 让我们叫它「超层(para-layer)」吧,因为这个层主要负责你们称为PSI、超自然和在你们原始科学界限以外的每样事物。 这个「超层」位于物质层和场域空间内某个场的形态发生层之间。 它能使两者结合。 比如你们的身体,就是作为场域空间(Feldraum)内的一个场被镜像。 那倒不是说它不存在于这里——像血、肉、骨——以事件之弦或原子的形式。 但仅限于此。 存在总是二元性的。 场中的一些层包含你们身体中固体物质的简单资讯和它的频率,而另一些层包含你们的精神、意识、或者以人类的宗教观点来称,灵魂。 在这里,觉查或自觉(Awareness or consciousness)是一个简单的能量矩阵,分割进入场域空间内你们的场之不同的层里——不多不少正好。 真正的觉查同样可以在物质层面存在,但只能以「后电浆(post-plasma)」(第五种物质)的形式。 借助必要的物理知识和传递技术,觉查或自觉矩阵,即灵魂,同样能从这个静止场中被分离出来。 它能够任其移动,且以一种自给自足的形式相当长时间持续存在。 它有个玄妙的名字叫「灵魂掠夺(soul robbing)」。 不过首先,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是科学,不是魔术或黑暗之力。

[Ole. K. 的注释:「灵魂掠夺(soul robbing)」一词,在一个基本的宗教引发的评论里被提及与爬虫族有关。 ] 

回到你的问题:精神力量强的族类能依靠他们的觉查或自觉场直接影响「超层」。现在该层不只是受限于个体,而是普遍资讯层的一部分——你们或许会称之为共有灵魂(community souls)——连接所有生气勃勃和死气沉沉的物质以及所有存在于这个主要层面上的意识。 这些能力的诱因从生物学上讲,位于物质这一边,顺便提一句,脑下垂体是发动频率以激化对场域空间之控制的位置。 即使是你们人,理论上也能做到。 然而在这些事情上你们却被牢牢地被你们的创造者封闭住了。 如我所言,超层能够连接意识心智和物质。 比如,如果我想再度利用我的精神能力移动这根铅笔,那么简单来说,我在心智中设想我的觉查/自觉如何能够在物质这一边、以「后电浆」的形式将自身扩展/放大增强到铅笔上。 在场域空间里,这引起从觉查/自觉层到超层的一个同步进行的自动命令,去结合铅笔的物质层。 由于超层不被形体所限制,所以铅笔躺在那里也不算问题,即使不移动我的物理身体,我也能准确地抓到它。 后电浆体在这边,超层在另一边。 我已经控制住了铅笔,交感作用将铅笔的物质场带到它移动进入哪一个,就会将形式改变到哪里的点上。

[Ole K.的注释:我证实这里提到的那根铅笔此时突然跳到20 公分高的空中,然后落到桌子上。 录音带里可以清楚地听到这个声音。 显然没有人碰到铅笔。 ] 

Q:太不可思议了。用那个都能做出什么样的超常行为?

A:什么都行。所有你们叫作超常行为的。像我说的,这个特别的层处在场域空间内,介于形态发生层(morphogenetic)和物质层之间,能连结两边的联系。 这就是说,它能连接上固态物质和心智或精神资讯,从而达成任何遥动和心灵感应这类事。 与另一个意识/知晓(consciousness/awareness)的「连接吸收」,通常从物质的简单影响过程中被分离,因为不同的意识/知晓伴随不同的振动一道工作。 一个意识/知晓送出或倾听,在实现任何存取前,必须首先准确地适应自己与其他心智。 大多数族类同样有可能封锁住外来的存取,但你们人类不行。 以下是奏效的:超能力越强的族类,适应和存取他们就越简单。 我们的能力尚未发展强大,因此首先我们要明确学习外来心智的影响,以图应用我们的(例如)模仿——实际上在你们人类心智中这是非常简单的事,那是由于你们被植入了开关的缘故。 某些这种能力可以部分遗传。 我们族类的母亲和孩子在头几个月里准确地调谐——一部分时间是在孕妇肚内的卵中——以心灵感应交流。 例如为了影响你们人类,我们需要一定的时间练习。 虽然你们(在这方面)结构简单,我们仍是被禁止的这么作。 比如我们族类的成年人在「启迪」阶段之前不能上到地表(那个术语和其它事情比如全部体力,是同义的)。 在能力没有全部发展完善的情况下,被你们发现的危险是很大的。 顺带提一句,当然有大量的秘密教导可以教给人们学会这些能力,但我对其毫无所知。

当一个外星人想施加影响时,就需有一些有效的步骤,是被其它外星种族设置在行动里的。首先最重要的是,必须能感觉到一个外来的振动,一些通常是被大脑自动完成的振动。其一是场振动,其二是在这里正规空间(物质空间)的准电子脑波。这不特别难。那之后,对另一个意识/知晓的心智,通过表现后电浆进行简单的探测,场域空间遂起作用并形成连接。 现在该人能够从前者读出资讯,并将想要的资讯记录在确切位置上。 你上次问我,你们有没有机会保护自己免于这种影响,我告诉你,只有一个清醒并集中的心智才可能有机会抵挡得住。 在这种心智状态下,振动改变非常突然而使得接入变得困难,更准确讲,会变成反弹伤害。 可你们要是闭起了眼睛,场就会变得「扁平」,外来对心智的存取就会毫无拘束变得立即可能。 你们要是对抗的是高度发达族类的话,就根本没有机会摆脱。 他们能够在你们做出改变之前更快地调整振动。 我可以在你身上验证这点,但上次你真是被吓到又迷糊了,所以我只解释给你听就好了。

这个解释恐怕会让你们听起来像——深奥、从神秘或从魔法中来一样。 那仅仅是因为你们缺少看到其背后原因的基本领会。 所有超自然现象都有纯科学的缘起。 跟超现实的力量毫无关系。 我们是由这类知识长大的,我们知道一个人如何使用这些力,以及这些力都是从哪儿来。 我们通晓理论和实践,而你们则否。 因而,你们确实不知道世界发生了什么事——你们只看到存在的一面,而看不到另一面(我指的两面都是物理的)。 任何超自然的东西都是二元的,存在于物质居于其中的空间里,也存在于场域空间里。 作为解释…只能是去接受后者,因为场域空间才是根本。 我希望科学问题到此为止,因为你实在没能抓到边儿。 我们有点在浪费宝贵的时间。

Q:只有一个问题了。去年(1999 年)12 月份我们见面时,你明确表示不想讨论科学和超自然的议题。 怎么现在又放开了?

A:上次我看到没必要让你承载过多关于这类的事实(现在你显然超负荷了)。所以我选择只提到这类议题的外围。不过显然我今天的成绩是让你思考你们的世界了,还不太坏。顺便说一句,你们的科学家倾向于将我的评论视为「欺骗」。所以我看这个资讯大范围传出去没什么大的危险。没人会过多关注它。还有,把我刻画为「邪恶生物」的人们有其超自然的力量和魔法之基本信仰——而这两样都是不存在的。 没有魔法,只有高度发展的科技,任何你们标识为「魔法」的事物都只是科学的一部分。 如果你们能理解,就会往前迈进一步。 我对这个议题的放开就到此为止。 请问其它问题吧。Q:好的。我们说说UFO 吧。 你能说说我们政府是如何占有UFO 的材料并将其用在启动自己项目上的吗? 和「罗斯威尔事件」有没有关系?

(译注:1947 年7 月3 日,在罕见的大雷雨夜晚后,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Rowell)附近,农夫布莱索(William Brazil)在他的农场发现遍布满地的金属碎片。隔几日在距农场西边五公里的荒地上,一位工程师葛拉第(Grady)发现一架金属碟形物的残骸,直径约九公尺碟形物裂开,有好几个尸体分散在碟形物里面及外面地上。这些尸体体型非常瘦小,身长仅100 到130 公分,体重只有18 公斤,无毛发、大头、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紧身灰色制服。军方发布一篇新闻稿,于七月九日当地以头条新闻刊载,宣称空军军方发现飞碟。但是在六小时后,军方急忙安排一个记者招待会,声明根本没有飞碟这回事。坠毁的物体只不过是带着雷达反应器的气象气球而已。由于事出突然,使大众怀疑其中是否有隐情。每个人都相信气象气球的说法是经过修正后的声明,遂成为五十年来,悬而未决的「罗斯威尔事件」。虽然有几百人曾参与或可以提出证据证明「罗斯威尔事件」的真实性,但是由于官方资料已毁,政府当然不能承认这个事件的真实性。因此五角大厦始终以蒙古人计划( Mogul Project)——当年一枚气球坠落地面所遗留的残骸,来掩饰罗斯威尔事件。虽然美国官方不能确认其真实性,但是民间曾研究该案的所有人士,却都深信不疑。)

A:是的,但那次事件不是第一个。我不是历史学家,我研究的只是你们当前的行为,所以我对你们那些历史事件的知识恐怕有限。我会试着给你解释发生在那个时期我所知道的那些事情。给我点时间想一下。以你们的时间度量衡1946 年至1953 年,有五次外星飞船在地面坠毁的事件。 在你们称为「罗斯威尔事件」的坠毁中,不只有一艘外星飞船卷入,而是两艘飞船在(你们称为)美国的西部碰撞后在不同地点坠毁的(你要知道这种特殊族类的飞船即使受损,也仍能在空中漂浮一段时间。这就解释了坠毁地点的不同)。 这次并不是第一次坠毁,但那次以后跟着又有了第二、第三次。 另一艘飞船坠毁于1946 年,确是毁得没法用了。

解释之前有一件事:一个高度发展的外星飞船完全坠毁,这在你们听来的确显得荒谬,并且又在接连很短的时间里坠毁了很多起。作为解释,听起来又是同样奇怪,却是正确的。问题不在于驾驶本身,而在于你们行星场的方向。我们讨论的族类——在这段时间还在,他们使用的是碟形飞船——推进系统采用一般的熔合法则,这点确定。 不过那时有一支族类用的是场校准这种更加非传统的方法。 这种方法有很多好处,但也有坏处。 抵触场一定会以绝对正确的角度出现在地表上。 这支族类在飞船上使用校准技术,因而场锁定在地球磁场的所有点上。 那时候这支族类刚来地球,他们首次着陆的著眼点在于稳定的地球磁场,想以此调校驾驶。 可地球磁场并不总那么稳定,会有循环变化并且在不顺利的条件下会形成场漩涡。 当这支族类驾驶飞船进入太强的场波动或漩涡中的时候,短时间内抵触场就不再正确地校准自己,飞船就会失去控制,滑离路线。 驾驶操作毫无疑问是正确的,但场波动由四面八方而来,正是由此飞船才坠毁。 1947 年的坠毁事件,我的理解是其中一艘飞船遇到了波动,场无意中连接到了他们自己的飞行总队,于是和另一艘飞碟碰撞,造成两者的严重损伤。 那次磁场波动的诱因可能是气象活动造成的电子干扰。 结果两艘飞船全部坠毁,其中一艘坠于撞击点附近,另一艘坠于大约100 公里远的地方。 碟内所有成员全部死亡。 这种瘦壳形的碟形结构本身不十分稳定,因为并不是设计用来承受撞击、以及在外力作用的地方飞行的。

你们军方首先搜集到碎片,后来发现了整艘飞船以及船上人员尸体。他们当即将这件事置于「最高机密」,然后运到军事基地进行分析和发动。这秘密的努力在于将其科技运用以对抗——对那个伟大的国家来说邪恶的敌人们。 真是原始得荒谬。 我相信记得——不过不想把日期说确切——介于1949 年至1952 年之间有一场严重的事故,当时对其中一艘失事飞碟做完了一些研究。 以我听到的来说(那个政府的成员告诉我们族类的),在没作防护的情况下无意中启动了其中一个动力元件,结果在很短的时间内——我该怎么表达呢——环境产生出一个无法控制的漂移进入似电浆态,而另一方面,通过这个极为不幸的事故,造成普通力场翻转进入巨大能量的磁脉冲中。 你知不知道电浆磁性颠簸,当与有机体连接的时候会是什么结果吗? 不,你怎么会知道呢,当然不知道了。 那会在场结构和生物电反馈中造成干扰。 如果愿意的话,你可以想像一个人类躯体被明亮的火焰吞没三到四天的时间。 那些火焰显然在体内,最后将身体燃至油尽灯枯。 那么,对所发生的事,你现在就有一个大概印象了吧。 我想有大约20-30 个人在那间实验室里被杀。

1950 年至1953 年有更多次坠毁发生在美国大陆水源汇集区。 那些失事的飞船能够被相对完好地复原。 (1953 年那一架,我记得什至还有一个完整的动力核心。正是依靠那个设备,你们才得以第一次看见你们自己所了解的全部概念都是错的,你们对其的重建也都是不正确的,即使是今天你们也没做对。)在头一个场所建造了飞船的那支族类,是对你们不友善的一族,自然就担心他们的技术被你们研究。 然而他们不希望那么早就和你们发生正面冲突,所以他们选择外交途径,于1960 年代和(美国)政府建立起接触。 当然他们没有暴露出真实意图:铜、氢和水,而是假装成好奇的「研究人员」,并向人们展示飞船的原理以图换回些「好感」。 头脑简单的你们,当然接受了…也就被骗了。 你们给了他们原生矿质,给了他们隐匿场所去建立基地,给了他们进入你们国防最高机密资料的权限,给了他们存取你们DNS(DNA?)的权力,还有更多——而所有一切都只是为了平息你们对权力和情报的贪婪。 外星族类们当然很快就意识到了你们是头脑简单的生物,于是把关于他们科技假的、劣等的资讯给你们,从而获得远远超过同你们族类合作所得到的东西。 举个例子,他们给你们的资讯是(飞碟)动力只能用高原子序列的不稳定元素去建构,但他们却保留了资讯——场动力能够用各种修正去建构,用低原子序列的稳定元素也是可以的,并且这才是通常的方式。 通过这种一半的事实,他们使你们依赖于合成高阶元素,继而被他们自己的科技所更新。 他们帮你们建设UFO 的路线是这样的:解决老问题,新问题马上跟着就产生。 他们没告诉过你们全部事实,却一遍又一遍用聪明的谎言欺骗,之后就会造成技术难题——而使得你们不得不依赖他们。 

在20 世纪70 年代末和80 年代初,有很多事件最终归纳为外星族类和你们的政府——我不想说得过细,因为有很多我也没完全的把握。 来龙去脉所有事情中有些是新的,或更好地说,是你们将自建的飞船伪装,在野外测试飞行导致部分失败之老的技术问题。 因为此,保密功能受到威胁。 你们的军方和政客,非常非常缓慢地——在20 多年以后得出结论,自己被那外星族类骗了。 双方大量的不和谐以及超越限度的谈判最终导致你们与外星族类的口角,后来达到顶点的事情是,三架外星飞行物体起飞穿越了一个特殊的——你们怎么叫? ——EMP(电磁脉冲)武器,而军方小规模打击了他们其中一个地下设施。 结果是,外星人收回了与你们的所有联系,并且可想而知对你们族类抱有愤怒。 所以,我看着对你们怀有敌意的三支族类当中的外星人,而与此同时另外两支正忙于自己的事务,在他们中发动在行星上的冷战。 你们的「老朋友」和合作伙伴正为自己做准备,以最终绝对支配原生矿质和人类的DNS(DNA?)。 此刻他们可能尚缺乏直接达到他们目的之技术可能性和足够的力量。 除了这些,我们预料他们的负面行为——恐怕是更微妙的——会在未来几年或几十年内对抗你们。

Q:那么另一支外星人对这种类似战争的行为不管不顾吗?特别应该是更加高度发展外星人的某些事务。

A:你错了。越高度发展的外星人对你们的命运就越不关心。你们对他们来说是动物,在一座巨大实验室里的动物。可理解的是,其他外星族类对你们的干扰会搅乱他们的计划,不过我不认为他们为此会与那些族类对质。他们中的许多也许会找另一颗实验行星,或在一段很长的时间跨度内研究你们的行为和你们的意识/知晓,因为危机境况吸引他们的研究。 当你们正观察蚂蚁丘的时候,另一个人走过来踩了上去,你会做什么? 你继续走你的路,或者去找另一个蚁丘,又或者继续观察蚁丘的危机。 即便你们比踩蚁丘的人要块大和强壮,又会不会为蚂蚁捍卫呢? 不会。 你们以自己以为的观念设想高等外星人。 你们是蚂蚁,别盼望着他们的帮助。

当你们的老搭档们开始明显集结行动的时候,我们当然也会找人帮忙。那个人类政府(指美国)中的很多成员都完全知道我们的存在——部分是出于旧式宗教的基础。 例如,首都(纽约)有一座部分半地下的建筑,那完全是提供我们族类的,并且有一部电梯井直接通往地下系统。 在这幢建筑里,部分会议曾经并一直在我们与人类之间召开。 我们在最近几年给你们传递了资讯,就我所知,我们会尽可能保持自己远离冲突。 你们得学会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或者变得足够智慧不再造成这样的情形。 谁会来并且站到你们一边,只有时间能够证明。 我实在不想作出任何暗示。

Q:我这儿有五张不同的UFO 图片,你能告诉我哪些是真的吗?

A:我试一下。今天你提的很多问题连我也不能毫不含糊地回答上来。别高估我的知识,我在外星科技和飞船建造上不是专家。不过确实之处在于,真实的「UFO」有很多技术细节和特性,可以区别自然现象或人为伪造。 你们有时候伪造真实飞船的样式,所以要想完全肯定地鉴定出来并不容易。 我会试试看。 递给我吧。

[Ole K.的评论:她分别看了各张照片仅几秒钟的时间,然后挑出了第1、3、5 张。 ] 

这三张照片明显是伪造或鉴别错误。这第一张,让我看上去显然像一艘真实的小外星飞船模型。缺少技术上的重要特征——与场的联系。 概括来说,一张照片越假,飞船轮廓的颜色就越清晰。 因为漂浮的飞船通常是隐藏在移动场条件下的,而由于调校会扭曲颜色或形态。 或许听起来奇怪,但是朦胧似幽灵般地照片有时候可以指出其或许是真实的。 还有,这架飞行器在水面上。 如果是一艘真实的飞船,我们无论如何都要么会看到水槽,要么会看到水面膨起。 由于这张照片水面平静,显然不是真飞船。 以我的观点,这三张都不是真实飞行的物体或UFO。 在这一张照片里,我首先看到它不是飞行物体,更像是在你们简单的光学相机里产生出来的光反射。 你们真应该变聪明些,别被这样的混淆左右了。 当你们大众追逐赝品和欺骗很长一段时期的时候,对于眼前真正发生的事,就会发现太迟了。

第2 张照片:法国, Albiosc, 1974

这张像是真的,至少显示出了必要的特征。我乍一看,认为它是在近35 年间访问地球的一支外星族类。 飞行器本身是金属碟型,的确由于场效应造成形态和颜色的扭曲。 船体底部本身这四道白色、长长的「工序」描绘了一种准重力光操纵,也就是,整体力场在模拟重力的方向上被转移。 实际上它不是真正的光(当你们看到照亮的UFO 的时候,通常都不是真正的光),而是一种特别强大充能形式的场,在空间中证实自己——使物质像光一样居于其中。 在大气中启动这种特殊高能系统的原因我并不完全清楚,可能是环境的某种调查或影响。 不管怎么说,那支族类太粗心了,让人类拍摄到其技术。 我猜你们大多数人只是抱怨理解不了,而知道的人是不会告之大众任何东西的。

第4 张照片:比利时,Petit Rechain, 1990

这实际上是空中物体,却不是外星人的。飞行的三角形外星人是不会用的,或者至少不以这种形式。那种改变的形态是人类用的概念。这是你们军方利用不成熟的外星科技的秘密计划之一,那是在1960-1970 年之间外星人传授给你们的。 一般来说,真正外星飞船的壳体形态是没有结论的,因为场本身内部没有外力的任何影响,通常飞船有完美的形态而没有棱角——像碟形或圆柱形——由此场才得以更容易地流动。 你们利用外星驱动场的计划里还有一个喷气发动机系统,因此总是三角形,并且是用流线型制造的,以使这种原始的后坐力原理更易操纵。

在这张照片里,首先看到飞船在其真实的场中滑行。你看见旋转圆柱中类似的光和扭曲了么?这无疑是照片真实性的表示。但你也许问为什么会有4 个圆柱? 那是不正常的——即使是间隔看起来也不正确。 颜色非常暗,并且内部的光扭曲非常明显。 推测起来,似乎是你们科学家对原有系统的改造。 由于反目以后,外星族类没再提供科技给你们,他们只得自己试验,却不知道由于不懂,做的是何等危险。 这个构造不会让系统更好地工作,只会造成不稳定。 两个向前的圆柱距离太近了,肯定会流进另一个里。 从颜色我看出来有强烈的残余辐射,这很可能又是家常便饭地使用高阶元素来移动的。 无论如何在场附近没有作防护是非常危险的。 照这张照片的人有没有遭到辐射或烧伤?

Q:我不知道。这些军方的「UFO」从何而来? 从美国吗?

A:是的。我想一般是这样。从(美国)大陆西部。

Q:他们为什么密集地飞越欧洲人口密集区?这张照片是从比利时来的。没道理啊。你能解释么?

A:为什么只由我来解释人类的奇怪行为呢?可能是长距测试或电磁伪装系统测试吧。美国的老敌人在地球另一边,所以他们为什么在这里测试呢?在家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让他们的飞船来回穿梭。也许引起太多注意了。由于那些不稳定的场结构之其一——像你这张照片显示的——我认为这艘飞船有点不可能飞越大洋那样的宽度。 也许在你的土地上(指欧洲)有一个试验站。 遗憾的是,我并不知道。

Q:许多读者在看了第一篇谈话后问到你和EF 最先的接触是怎么发生的。 我从你的叙述中已经了解了,不过你能否在这里重新叙述一遍,好让录音记录下来,我也记在笔记本上?

A:当然可以。故事发生在两年前的瑞典。由于年轻,我对你们族类和行为抱有强烈的兴趣。那时候我已经尽可能研究了你们的文化(很自然地,在我家乡不那么容易得到人类的书籍,不过由于我所在的团组或家庭居于高位,我能够得以收集些材质,并有时候能和那些已经与你们做过接触的同族交谈)。我对你们族类的确十分好奇,当我被许可到地表来的时候,我尝试马上搜集更多资讯,不过首先对我来说,明确禁止着手于和人类直接接触。那时由于出自我的地位,我没必要这么做。

那是在你们的1998 年,我在通向我们世界的出入口附近、据此更向北偏远的森林里搜寻生物标本。 这是我们用来观察环境污染和动植物群被你们破坏程度的方式。 那时我已经在返回入口的路上了——我们为自己定位更容易(通过我们对地球磁场的感觉)——并且在一座大湖附近,令我吃惊的是碰到一间小木屋。 我感受到里面有一个人类的意识/知晓。 他就是EF。 实际上,我没被许可和别族接触,不过由于之前我以相同的方式,为此相当成功地在模仿能力中进行了适当的设置——即便在你们更多的人群中间(我还没独自一人的时候和一个人类遭遇过)。 如今就叫它基本的好奇吧。 我想和小屋中的人说话,所以就敲了门。 EF 开了门,于是我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对话。 那时候他的语言对我来说并不是普通话,不过当一个人能够从对方的意识/知晓中读取资讯的时候,学习一门新语言就不那么难了。 我只告诉他我来自东面的一个国家。 当然那会儿他没「认出」我来,他完全确信是在和一个人类说话,尽管那只是个肖像模仿。

由于我的任务是用几天时间调查这里的地形,我就在这个时间范围内以人形拜访了他三次。最初我们只探讨一些很普通的事物,后来介入了宗教和物理话题。他似乎对我的知识印象深刻,而我同样对他的清晰思路——以及作为人类的个体结构和个人观点留有深刻印象。 你们真的很喜欢把大众的观点或训练彻底给自己,例如「爬虫族是邪恶的」之类。 我把话题导向这个方面,EF 言辞的大意是他相信外星族类的存在,而且他们不一定非得邪恶,也许只是和人类不同而已。 让我感到很高兴。 那会儿我当然无法向他具体讲述我的知识,他不会相信我的,他会把我当成开玩笑的人。 我用非常非常不同的(关于我们族类的)观念,告诉他我真实的外表,那是我们第四次在小木屋见面的时候。 实际上,他是预定和我接触的人:心智开阔、诚实、聪明、没有宗教倾向或制约。 他独自隔绝地生活,要是出版他的故事,没人会相信他。 我敢于采取这步,不过我严重怀疑自己行为的适当性,特别当他反映出非常…非常暴烈的时候。 过段时间他控制住了自己,我们终于能够具体谈论一些东西了。 现在他没有选择,只能相信我。 这是最初在小木屋中发生的一系列访问的开端,不过后来到了他偏远的住处。 最终他把你带来了…正是由此你我才再次坐在这里,谈论到人类社会上可能没人会相信的事。

Q:你刚才说,你没被许可和人类建立接触。那么你现在得没得到许可向EF 和我讲述所有这些事,甚至把这些公开大众化呢?

A:是的。很难解释给你听并让你理解。让我只说,我发现自己此刻处于安排这个许可的位置上,而不必考虑任何后果(译注:有点像Wingmakers 访谈和古箭计划中聂鲁达的使命,呵呵,抑或是中央族类的安排?)。 在这个形势下我对某些限制是半「免疫」的。 就让我们这么看好了。 那答案就为「是的」。

Q:如果其他人想和你们族类进行接触,有没有可能的机会呢?

A:一般来说不能。我们避免和你们进行接触,如果相遇的话,也只在地表偏远地区并且使用模仿技术。现在我和你对话,并不意味着我的同类也会效仿。也并不是说你们可以试着寻找到我们那里的入口,看穿它们并得以进入。相反,那很快会对闯入者造成不愉快的后果。在地表你们几乎没机会认出我们,你们甚至不能直接联系我们,我们得联系你们,就像和EF 那样。 那种接触不是规则,而仅是很偶然罢了。

Q:你能描述一下你们地下家园的位置吗?

A:可以,但显然不会告诉你确切所在地。我的家乡在这里向东,我们其中一个小型的地下殖民地里。我会给你一些数字以便你可以留有更好的印象。稍等…我正在试着将数值尽量准确地转换到你们的单位。 那是一个圆屋顶形的洞穴,据地表大约4,300 公尺。 该洞穴于3,000 年前被设为殖民地。 屋顶结构的主要部分是人工整体化的石块,被重新改造成非常优美、对称和扁平的穹庐,有卵形的平面图。 穹庐的直径以你们的尺度大约是2.5 公里。 最高处为220 公尺。 在最高点之下的每个聚居区都矗立着一座特殊的、灰白色的圆柱形建筑——一种支持穹顶蜂房结构的支撑柱。 这种建筑是整个穹庐中最高、最大、年代最长的,因为它们是初次建设时为了屋顶安全而设立的(其间当然需要多次的完善和修复)。 这种建筑有非常特殊的名字和宗教意义。 我们只有其中一根,大聚居区会有更多根,那取决于屋顶的建设。

在亚洲内部的一个主要聚居区有9 个这样的支撑建筑,但那样的聚居地尺度有25 公里。 中央建筑通常是宗教中心,也是一个气候控制中心,以及光源系统运转和调校中心。 在我们的所在地有5 个巨大的人工光源发出紫外光,并且其温暖穿透着重力资源。 地表的通风管道和光系统也自然地穿越这些柱子,是被严格控制的。

顺便说,在那里我们有3 个通风管道和2 个电梯系统,甚至还有一个隧道通往下一个主聚居地——距东南大约500 公里远的地方。 一部升降电梯导向地表附近的一处洞穴,另一部电梯导向我们其中一个飞船仓库——你记得的,圆柱形飞船——很自然地靠近一座山脉背后的地表隐藏着。 一般情况下那里只有三艘——因为那是个小仓库。 聚居地的其它建筑,其大部分像同心的卵圆形一样围绕着主支撑柱建造,毫无例外地更加扁平,通常只有3-20 公尺高。 建筑的形状是球形、像拱顶一般。 其颜色出于所在的圆圈以及与主支撑柱之间的距离而不同。 柱北端有一个额外的、非常巨大的却又很扁平的圆形建筑。 这个建筑截断了聚居地同心圆系统,它的直径有250 公尺,是人工太阳地带,用作特别照亮走廊和住房。 非常强烈的紫外光掌控在这些位置,用来温暖我们的血液。 那里还有一个医疗站和会议室。 在聚居地的外环有动物养殖区——我们必须摄食肉类作为食物——还有菜园,在那里栽培食用植物和蘑菇。 那里还有来自地下的冷、热流动水。 动力站位于聚居地边上。 动力站以熔合作为基础来驱动,为聚居地补给,并提供「阳光」的能量。 我所在的团体或「家庭」位于支撑柱外第四圈建筑群里。 这么短的时间说得够多了。 给你描述所有的建筑以及它们的功用有些太远了。 向你描述这类事物实在是困难,因为那是完全不同的环境背景和文化;而你们已经习惯于自己在地表的生活了。 你真是需要自己看看才能相信。

Q:有一天我会看到吗?

A:谁知道,也许吧。时间能够捎来新的机会。

Q:这个聚居地有多少你们族类?

A:大约900 个。

Q:这是访谈的结束。你最后有什么话想对读者说吗?

A:有。我对我话语带来的许多评论感到极为惊讶。我当然也失望于宗教肖像把我当作敌人描绘,已经被口口声声说出并深植入了你们心里。你们应该试着为自己设定远离旧式训练,不要接受宛若已经远去5,000 年的某事或某人的控制。 你们毕竟是,自由的灵魂。 这就是我最后的话。

第二次访谈结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03,362评论 5 4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5,330评论 2 38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0,247评论 0 3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4,560评论 1 27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3,580评论 5 36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8,569评论 1 28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7,929评论 3 39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6,587评论 0 25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0,840评论 1 29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596评论 2 32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7,678评论 1 329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366评论 4 31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8,945评论 3 30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929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165评论 1 25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3,271评论 2 3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2,403评论 2 3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取地址符号 &a &b vodi swap(int *a,int *b){ } . . . swap(&a,&b...
    gload_kk阅读 146评论 0 0
  • 所爱隔山海 山海不可平 所以翻山越岭 漂洋过海 只求一丝温存 只求不负一片情深
    我心如猛虎阅读 190评论 0 1
  • “快点去写作业。” “这么点作业还没做完?” “你写作业能不吃东西?不乱跑吗?” “这么晚了,作业还没做完?” 相...
    蝴蝶莲梦阅读 1,0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