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深的恐惧,并非是我们无能为力

  Our deepest fear is not that we are inadequate.

  我们最深的恐惧,并非是我们无能为力。

 

 

  Our deepest fear is that we are powerful beyond measure.

  我们最深的恐惧,是我们不可估量的能力。

  It is our light,not our darkness that most frightens us.

  是我们内心的光明,而非黑暗,使我们惊恐不已。

 

  We ask ourselves,

  我们扪心自问,

 

  Who am i to be brilliant, gorgeous,talented and fabulous?

  我是可以聪明,美貌,才华横溢,出类拔萃吗?

 

  Actually who are we not to be?

  难道我们不可以成为这样的人吗?

 

  You are a child of god.

  你是神的孩子。

 

  Your playing small doesn’t serve the world.

  你萎缩自己,掩盖自己的光芒,并不会点亮这个世界。

  There is nothing enlightened about shrinking so that other people won’t feel insecure around you.

  缩小自己在狭窄的世界里,为了消除周围的人感到不安,并无裨益。

  We are all meant to shine as children do.

  我们本应该光芒四射,象孩子们一样,照亮世界。

  We were born to make manifest the glory of god that is within us.

  我们生来就是为了呈现内在已有的神的荣耀。

 

  It’s  not just in some of us; it’s in everyone.

  这种荣耀的光芒不只在一些人身上;它在每个人身上。

 

  And when we let our own light shine,

  当我们让自己发出光芒,

 

  We unconsciously give other people permission to do the same.

   我们不知不觉中也允许他人去闪耀他们的光芒。

 

  As we are liberated from our own fear.

  当我们将自己从恐惧中解放

 

  Our presence automatically liberates  others.

  我们的存在无形中也解放了他人。

(摘自曼德拉就任演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社区内容提示】社区部分内容疑似由AI辅助生成,浏览时请结合常识与多方信息审慎甄别。
平台声明:文章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由作者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简书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13,490评论 0 23
  • 点击这里查看http://www.shangxueba.com/jingyan/3206910.html
    爵笙彦阅读 3,237评论 0 0
  • 紫砂壶……开壶 2017-10-24关注老于了解更多☞茶叶知识 柴米油盐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茶 今天又入手一款...
    茗品人生阅读 2,948评论 6 13
  • 心动 一 这天,她喝了人生中的第一杯酒,醉得一塌糊涂。至于究竟那天发生了什么,却成了她醒来之后的羞愧难当。 毕业之...
    美的岁月阅读 1,396评论 0 0
  • 我们的人生是自己还是别人来规划认可?有多少时候是照着别人的期待去做,如何花钱,还是省钱,要看看我们处在一个什么样的...
    Bradywbs阅读 1,090评论 0 0

友情链接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