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don老妈Mary来访,Sheldon想要旅途劳顿的她给自己做炸鸡,Leonard提议出去吃寿司,于是没吃到炸鸡的Sheldon耿耿于怀。回家后老妈忙着解决Raj的心理问题而没给他做核桃派,Sheldon更郁闷。
第二天Sheldon准备带老妈去听诺贝尔奖获得者的讲座,老妈不感兴趣,反而接受了Leonard他们带她去逛的计划,并且一力主张他们在教堂祷告。
Sheldon听完讲座后又坐在公交车站等车,淋雨感冒了,终于赢得了老妈的全部关爱,给他唱Soft Kitty……
Actually, I wouldn't mind going out for a bite. 其实我并不介意出去吃
Do you have any idea what's going on with those two? 你知道他们两个发展的情况吗
How are you doing on the young lady front? 你跟年轻女孩子相处得怎样
So, how've you been? 你最近怎么样
What do you say? 你觉得怎么样
Apology accepted. 接受你的道歉
That lecture was a waste of time. 听这场演讲真是浪费时间
Sure you're not coming down with a cold? 确定你不是感冒了吗
What's up? 最近咋样啊
You are burning up. 你发烧了
I didn't get to spend a lot of time with you on this visit. 你这次来 我都没跟你在一起待多久
Whose fault was that? 这是谁的错啊
What are you trying to pull? 你是想偷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