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逝者的一封信 【标题自拟,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

Don'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不要伫立在我墓前,清扫

I am not there, I do not sleep.

我不在那里,我没有睡着。

I am in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我化作为呼作的风哨。

I am the softly falling snow.

我化作轻盈的雪花来到。

I am the fields of ripening grain.

我化作那田野丰收的富饶。

I am in the morning rush.

我化作为静逸的清晨。

I am in the graceful rush.

Of beautiful birds in circling flight.

我化作为鸟儿环飞是

优美的翅梢。

I am the starshine of the night.

我化作为夜空中的繁星闪耀。

I am in the flowers that bloom.

我化作为花朵盛开的芳芬。

I am in a quiet room.

我存在于某个安静的房间。

I am in the birds that sings.

我存在于鸟儿的阵阵声高。

I am in each lovely thing.

我存在于一切美好的事物。

Don'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

不要伫立在我墓前,哭泣。

I am not there,I do not die.

我不在那里,我没有离开。

——————敬爱的陌生人,期望能给你带来一丝安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平台声明:文章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由作者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简书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10,081评论 0 23
  • Lesson 1 A private conversation 私人谈话Last week I went to t...
    造物家英语阅读 139,751评论 2 57
  • 那一天 她放下自己高高在上的身份 跪在他门前求他回头看她一眼 真的 只要一眼便好 只要一眼 她便死心了 可惜 他却...
    忧墨阅读 467评论 2 0
  • 呀。。。真的,差不多搭好窝了,却有点懒得写具体装修窝的点点滴滴了_(¦3」∠)_ 有几个建议 1.学习一点基本的M...
    猫巫Sk阅读 213评论 0 0
  • 世界之大,不过是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也不及子衿韶华。 英雄煮酒,意气风发, 当凌绝顶,君临天下。 秦砖汉瓦,无非...
    卍天下卐阅读 2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