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啦,告诉你怎么用英语买,买,买!

                                                               双十一来了,

                                                   不知道各位看官的购物车存了多少

                                                                        蠢蠢欲动

                                                                 想逃离购物车的货?

                                                   又有多少看官要准备剁手、吃土了呢?


I LOVE SHOPPING !

                                                           不管要不要剁手,要剁几只手

                                                           (反正也只有两只可以剁~)

                                                           以及“血拼”之后要吃多久的土

                                            我们还是先来学学SHOPPING常用的英语表达吧~

Reception 接待

1. What can I do for you?

你要些什么?

2.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需要些什么?)

3.Do you find anything you like?

你找到你喜欢的吗?


Choosing and buying选择与购买

1. I want a pair of shoes.

我想买一双鞋。

2. I'd like to see some towels.

我想看看毛巾。

3. Show me that one, please.

请把那个给我看看。

4. Let me have a look at this sweater.

把这件毛衣让我看看。

5. I'm just looking, thanks.

我只是看看,谢谢。

6. Would you show me this coat?

你能把这件大衣让我看一下吗?

7.I'm interested in this jacket.

我对这件夹克衫很有兴趣。

8.I'd like to have a look if you don’t mind.

如果不介意,我想看一下。


An attempt 试穿

1. I like this one. May I try it on?

我喜欢这一种。我能试穿吗?

2.Could you try it on please? How is it?

请试穿看看好吗?如何?


Inquiry 询问

1.Do you have any on sale?

你们有什么特卖品吗?

2. Do you carry hundred percent cotton pants?

你们有百分之百纯棉的裤子吗?

3. If I orded a suit now, how long could it take before I got delivery?

如果我现在订一件西装,要多久才能接到货?

4. Can you get me one?

你们能补货吗?


Size and color 尺寸和颜色

1. The fit isn’t good.

尺寸不太合适。

2. It’s too big.

太大了。

3. Too small.

太小了。

4. How about this blue one?

这个蓝色的怎样?

5. This color is very pupular.

这个颜色很流行。

6. It seems to fit well.

好像蛮合身的。

7. Can I have a size larger?

可以给我一个大一点儿的吗?

8. They punch my toes.

把我脚趾夹疼了。

9. This blue color goes well with the light blue dots on the dress.

这种蓝色和衣服上的淡蓝色小点很配。


Price 价格

1. How much is it ?

多少钱?

2. I'll give it to you for 520.

520美元卖给你。

3. Can you make it cheaper?

你能便宜点吗?

4.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for it?

我要付多少钱?

5. How much are these ties?

这些领带要多少钱?

6. What’s the price for this suit?

这套西装多少钱?

7.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钱?


Check 付钱

1. How can I pay?

我要如何付钱?

2. May I write a check for you?

我能开支票吗?

3. Sorry, we don’t take checks.

对不起,我们不接受支票。

4. I’ll take this.

我要这个。


The others 其他

1. Take one’s measurement.

为某人量尺寸。

2. I think we're out of your size.

你的尺寸(的衣服)已卖光了。

3. Check back next Sunday.

你下星期天再来看看。


Dialogue 对话

A:Can I help you?

您想要买什么?

B: I'd just like to have a look .

我只想随便看看。

A:Do you like this dress, madam?

夫人,你喜欢这种衣服吗?

B : I like the color very much. It's a lovely dress, but it's too small (tight) for me.

我很喜欢这种颜色,这件衣服很好看,但我穿太小(紧)了。

A:What about this one? It’s a lovely dress, it's very smart. Short skirts are in fashion now. Would you like to try it?

这件怎么样?这件很好看,非常时髦。短裙现在很流行。你想穿上试试吗?

B:All right.

好的。

A:Give me a smaller size, please.

请给我拿小一点的。

B:OK,here you are.

好的,给你。

A: Are the skirts on sale?

这些短裙降价卖吗?

B:That’s our rock bottom price.

这是我们的最低价了。

A: Well, I'll take it.

好吧,就这件了。

                                                                      买买买,快乐到飞起~

                                                                      但是还是要悠着点哦

                                                                               土壤也有限

                                                              不要双十一过后,大家都在刨土~

                                                                                  刨~刨~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04,293评论 6 47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5,604评论 2 38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0,958评论 0 3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4,729评论 1 27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3,719评论 5 3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8,630评论 1 28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8,000评论 3 39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6,665评论 0 25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0,909评论 1 29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646评论 2 32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7,726评论 1 33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400评论 4 32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8,986评论 3 30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959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197评论 1 26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4,996评论 2 3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2,481评论 2 3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9,363评论 0 23
  • 好久都没有耐心的读一本书了。不是没时间,是没耐心,内心总是很焦灼。像是有人在后面追赶,而自己总是慌乱逃窜却找不到一...
    红尾小狐狸阅读 155评论 0 0
  • 起网毛刀三四个 归来屑鱼满仓丰 最喜清蒸酌一壶 听涛拍岸似黄钟
    象天之性阅读 129评论 0 0
  • 关于CMake CMake 是一个跨平台的自动化建构系统,它使用一个名为 CMakeLists.txt 的文件来描...
    Pokerpoke阅读 932评论 0 0
  • 步入搂娃看家主妇行列之后,昔日侍弄花草的情趣日渐减弱,又一次为了一把蔬菜需要重整衣冠下楼采购的时候,懒妈一枚的我决...
    芳心伴暖阅读 1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