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What A Bad Dream》可怕的梦

适读年龄:6-9岁

今天分享小毛怪系列故事,名字叫《What a Bad Dream》,小毛怪Litter Critter做了一个梦,他梦到自己长出了尖尖的牙齿和长长的尾巴,他拥有了一双蝙蝠的翅膀,他养了一只大猩猩做宠物。他也不用去上学了,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不用洗澡,不用收拾房间,饿了就吃冰淇淋...可是到了晚上,谁放他进被窝呢?谁给他讲睡前故事呢?谁给他爱的抱抱呢?

作者:Mercer Mayer

I had a dream that I made a magic potion.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制造出了魔法药水。


After I mixed it up, I drank the potion down.

在我混合好药水后,我把药水喝了。

Then weird things started to happen,

接着,奇怪的事情开始发生了,


just like in a spooky show on television.

就像在电视上的恐怖秀里一样。


I changed.

我变了。


I grew pointy fangs and long claws.

我长出了尖尖的牙齿和长长的爪子。


I had bat wings and a long tail.

我长出了蝙蝠一样的翅膀和长长的尾巴。

I could roar so loud that I scared everybody,

我可以大声咆哮,吓到每个人,


and they left me alone.

于是他们留下我一个人呆着。


Then I did whatever I wanted.

然后我做了我想做的任何事。

I lived all by myself.

我独自生活。


My room looked just the way I wanted it to look.

我的房间看起来正是我想要的样子。


I had cookies and ice cream for breakfast.

我早餐吃了饼干和冰淇淋。

I never brushed my fur or my fangs

我从来没有刷过我的皮毛或尖牙,


and I never changed my clothes.

也从未换过衣服。


I got a gorilla for a pet.

我养了一只大猩猩做宠物。

I didn't go to school.

我没有去学校。


I just rode my bicycle wherever I wanted.

我只是骑自行车到我想去的地方。

We ate ice cream and fudge pops for lunch.

我们午餐吃冰淇淋和奶油软糖。


We played outside as long as we wanted--

我们在外面玩了很久,


even after it was dark.

即使天黑了。

At dinnertime we just ordered in pizza and didn't use napkins.

在晚餐时,我们只订了萨饼而且没有使用餐巾。


I never took a bath--even if I was dirty.

我从来不洗澡,即使我很脏。


I kept lizards and frogs and snakes in the tub.

在浴缸里养蜥蜴、青蛙和蛇。

I watched television as late as I wanted

我看电视想看到几点就看到几点,


and never even had to go to bed.

甚至从不睡觉。


I got sleepy anyway and went upstairs.

这会儿我困了,于是我上楼去了。


But there was no one to tuck me in and read me a story.

但是没有人给我掖被子,给我读睡前故事。

Then I got scared,

然后我吓了一跳,


and there was no one to give me a hug.

没有人给我拥抱。


I began to cry.

我开始哭了。


I wanted my mommy and daddy.

我要找我的爸爸妈妈。


Suddenly someone was shaking me.

突然,有人在摇晃我。


It was my mom and dad.

是我的爸爸妈妈。


"You had a bad dream, " they said.

“你做噩梦了,”他们说。

"Time to put you in bed," said Dad.

“该把你放在床上了,”爸爸说。


"That's not a magic potion, is it?" I asked.

“那不是魔法药水,对吧?”我问。

"No, it's just warm milk," said Mom.

“不是,是热牛奶哦,”妈妈说。


"Good,"I said."I don't want a magic potion."

“好棒,”我说,“我不想要魔法药水。”


• END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5,874评论 6 49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2,102评论 3 3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1,676评论 0 35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7,911评论 1 2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6,937评论 6 3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0,935评论 1 29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9,860评论 3 416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8,660评论 0 27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5,113评论 1 30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363评论 2 33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9,506评论 1 34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5,238评论 5 34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0,861评论 3 32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486评论 0 21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674评论 1 26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7,513评论 2 368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4,426评论 2 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