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请Leonard帮忙签收送来的家具,给了他备用钥匙。因为电梯是坏的,搬运工转身就走,Leonard和Sheldon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家具搬上楼。刚进Penny的屋子,Sheldon被其中的杂乱惊呆了,立即动手收拾起来,刚好Penny回家,Leonard客气了一下就把Sheldon叫走了。
半夜Leonard听见大门咔哒一响,赶紧起身查看,发现Sheldon溜到Penny家,正在客厅里忙忙碌碌地边唠叨边收拾。Leonard大惊,赶紧劝他走,可是固执的Sheldon非要收拾完不可,无奈的Leonard只好加入了。
第二天干了一晚上活的Sheldon神清气爽,Leonard惴惴不安,Penny醒来后大喊并骂人,冲进来表达了不满并收走了备用钥匙。Sheldon被Leonard要求前去道歉,请Penny不要因此事对Leonard有不好的看法,他是一个好情人……Leonard在门后都快羞死了。
还好Penny很快就想开了,在楼梯上遇到Raj时她对无语的Raj抱怨了一通,说着说着自己想通了,并且高兴地拥抱了Raj一下。Raj非常得意,Leonard得知Penny想法改变了就去门下面塞道歉信,Penny当场开门,原谅了他,尽释前嫌。
于是一帮人过来帮Penny组装电视柜,谈着谈着就变成了一个特别复杂的工程,个个都在出主意,把Penny晾在一边,只好不管他们就自己动手装了起来。
I'll get it. 我去开
Am I interrupting? 我有打扰吗
Call it whatever you want. 随便你怎么叫
I was wondering if you could help me out with something.我想问一下你能不能帮我点忙
Don't take it personally. 别往心里去
Do you have any ideas? 你有什么主意
I don't get it. 我没听懂
That's another way to go. 那也是个办法
Hold on. 等等
That's exactly what I thought. 我也是这么想的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谢谢你的倾听
Here's the thing. 是这样的
We're okay. 我们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