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幽默节,愚人节。节期为公历4月1日,是从19世纪开始在西方兴起流行的民间节日,并未被任何国家认定为法定节日。在这一天人们以各种方式互相欺骗和捉弄,往往在玩笑的最后才揭穿并宣告捉弄对象为“愚人”。
Dump:垃圾场
e.g. "Hey, are you dump?" he shouted.
他大叫:“嗨,你是垃圾吗?”
Silly:愚蠢的
e.g.Her work is full of silly mistakes.
她的工作充满了愚蠢的错误。
Foolish:傻的
e.g.I was foolish enough to belive what Jeff told me.
我真傻,竟然相信了杰夫说的话。
Idiotic:白痴的
e.g.Don't be so idiotic.
不要如此的犯傻了。
Daft:愚笨的
e.g.Don't be so daft!
不要如此的愚笨!
Gormless:笨头笨脑的
e.g.Don't just stand there looking gormless. Do something!
不要傻呆呆地站在那里,做点事情!
Dorky:愚蠢的,过时的
e.g.He was a dorky kid.
他是个笨小孩
1. Ass:驴子,蠢人
e.g.I made an ass of myself at the meeting--standing up and then forgetting the question.
我在会议上出了洋相,站起来了然后忘记了问题。
2. Ill-advised:不明智的,欠考虑的
e.g.Her remarks were ill-advised, to say the least.
她的话至少说也是欠考虑的。
3.Naive:幼稚的
e.g.I can't believe you were so naive as to trust him.
我真不敢相信你竟幼稚地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