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望与要求的外贸英语口语,这30句你get到了吗?

关于希望与要求的外贸英语口语,你会说吗?你还在为不会说外贸英语口语而发愁吗?赶快随春喜外语小编一起来看一看吧。

(1) We’d like to express out desire to establish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 on the basis of equally, mutual benefit and the exchange of needed goods.

我方希望能在平等、互利、互通有无的基础上与贵司建立业务关系。

(2) In order to extend our export business to your country, we wish to enter into direct business relations with you.

为了能在贵国拓宽我方的出口业务,我们希望能与你们直接建立业务关系。

(3) Our hope is to establish mutually beneficial trading relations between us.

我们希望双方能建立互惠的贸易关系。

(4) We look forward to a further extension of pleasant business relations.

希望我们之间友好的业务关系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5) It’s our hope to continue with considerable business dealing with you.

我方希望能够继续同贵方保持大量的业务往来。

(6)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quotation very soon.

我方期待尽快收到贵方的报价。

(7) I hope you’ll see from the reduction that we are really doing our utmost.

希望贵方能从这一降价中看出我方真的在尽最大的努力。

(8) We hope to discuss business with you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我们希望尽早与你方洽谈业务。

(9) We wish to express our desire to trade with you in leather shoes.

我方希望能与贵方达成皮鞋贸易。

(10)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early and trust that through our mutual cooperation we shall be able to conclude this transaction with you in the near future.

我们盼望早日得到你方的答复,并相信通过相互合作,我们不久即可达成这笔交易。

(11) I hope we can do business together, and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希望我们有合作机会,并静候您的佳音。

(12) I hope that we can cooperate happily.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13) I hope that we can continue our cooperation.

希望我们能继续合作。

(14) We sincerely hope that this transaction will turn out to the satisfaction of both parties.

我们真心地希望这次交易能使我们双方都能满意。

(15) We hope that this market trend will continue.

我方希望这种市场趋势能继续发展下去。

(16) It is hoped that you would seriously take this matter into consideration and let us have your reply soon.

希望你方能认真考虑这件事,并尽快答复我们。

(17) We hope that you will deal with our request earnestly.

希望能得到贵方的迅速答复。

(18) We hope to receive your immediate answer.

希望得到贵方的迅速答复。

(19)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having your early reply to this matter.

希望贵方对这件事能尽早答复。

(20) We hope that this dispute can be settled through friendly negotiation without its being submitted for arbitration.

我方希望可以通过友好谈判加以解决,而不要仲裁。

(21)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settlement at an early date.

我方期待着贵方早日解决这一问题。

(22) Your early settlement of this case will be appreciated.

如能早日解决这一问题,我方将不胜感激。

(23) We hope that you can settle the claim as quickly as possible.

希望贵方能尽快解决索赔事宜。

(24) We hope that there will be no repetition of this kind of trouble in the future.

希望类似的麻烦将来不再发生。

(25) We expect that you will offer us a lower price as soon as possible.

期待贵方能尽快报一个更低的价格。

(26) We hope that the matter can be brought to a satisfactory conclusion.

希望此事有一个圆满的解决。

(27) I do hope this undesirable incident will not stand in the way of our future business.

我希望这件不愉快的事情不会影响我们今后的贸易。

(28) We hope this matter will not affect our good relations in our future dealings.

我希望此事不会影响我们将来业务中的良好关系。

(29) I wish that this business will bring benefit to both of us.

希望这笔生意对我们双方都会带来好处。

(30) We hope this incident will not bring any harm to our pleasant relations.

我们希望此事不会给我们的良好关系带来任何损害。

关于希望与要求的外贸英语口语,这30句你get到了吗?【春喜外语】供稿!春喜外语,学英语告别复读模式,与真人外教一对一面对面交谈,不管帅哥还是美女都任你选择。在线英语培训,只要有网络就可以轻松进入学习状态,老师、上课时间、地点你说了算。5年时间12000名学员的共同选择,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在线客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3,254评论 6 49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0,875评论 3 3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8,682评论 0 3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6,896评论 1 28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6,015评论 6 3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0,152评论 1 29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9,208评论 3 4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7,962评论 0 26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4,388评论 1 30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6,700评论 2 32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8,867评论 1 34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4,551评论 4 33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0,186评论 3 31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01评论 0 21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142评论 1 26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6,689评论 2 362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3,757评论 2 35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