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人正在食堂吃饭时发现来了个天才物理学家David Underhill,长得又高又帅。他还来找leonard,说要和他一起合作。Leonard跟他结识后发现他超会玩,都看不上这帮只在电子游戏里称王称霸的损友了。可是刚想骑David的摩托车就被压伤了腿,David把他送回来时遇到了Penny,两人一见钟情打得火热,完全无视Leonard淡淡的忧伤。Leonard始终想不通Penny以前甩他就是因为他聪明,怎么这个比他聪明10倍的家伙Penny就不介意呢?结果Penny说那家伙并不聪明,暴露了已婚的情况,所以两人崩了。
Penny说圣诞节会给他们送礼物,Sheldon很不高兴,说要准备回礼。他去了超市,为了让礼物价值与Penny的礼物相应,选了一堆价格不同的沐浴用品礼品篮,准备收礼后查价格再回赠适合的礼品篮。结果Penny送的是他偶像的签名餐巾,激动万分的他把所有的礼品篮都送给了Penny,还拥抱了Penny!
Let's stay serious here. 严肃点
I didn't get a good look. Can I go again? 我没看清 能再看一遍吗
It's David Underhill. So what? 是那谁 那又怎么样
And we suck at it. 而且我们玩得很逊
Why would you do such a thing? 你干吗要这么做
I know. It's funny when it's not happening to us. 有意思 特别是发生在别人身上时
It's happening to us. 现在发生在咱们头上了
I had no idea it was so heavy. 我不知道它这么沉
It's just a little motorcycle accident. 就是个摩托车小意外
-Since when? - Since always.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一直都是啊
Let me just get my jacket. 我去拿件外套
Did you forget your key? 你忘带钥匙啦
I never said that. 从没说过
Maybe I heard you wrong. 可能我听错了
You can't do any worse than Leonard. 你肯定不会比Leonard开得糟
The smell makes me nauseated. 那气味让我想吐
Do whatever you want. 随便你
My leg is killing me. 我的腿疼死了
Why are you yelling at me? 你干嘛对我大吼大叫啊
Really? Why would you say that? 真的吗 你为什么这么说啊
That's what you took from that? 你就听到了这个
Do you realize what this means? 你难道没有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吗
Be right back. 我马上回来
You know, 'cause you're so into science. 你知道吗 因为你如此迷恋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