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英语口语帮你聊到high

如何解决跟老外聊天词穷的尴尬!多积累日常口语能帮到你,下面的口语很实用呦!

  你到底想说什么?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别胡闹了。

  Don't be silly.

  你近视多少度?

  How strong are your glasses?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别的原因。

  Just because.

  这不是我所盼望的。

  It isn't the way I hoped it would be.

  你永远猜不到。

  You will never guess.

  众人对此束手无措。

  No one could do anything about it.

  深感事情不妙。

  I saw something deeply disturbing.

  要做金钱的主人,莫做金钱的奴隶。

  Money is a good servant but a bad master.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正忙着。

  I am not available.

  别泄气,那只是小菜一碟。

  Never say die, it's a piece of cake.

  别担心,很快你就会习惯的。

  Don't worry, you'll get use to it soon.

  我明白你的感受。

  I know how you feel.

  胜败乃兵家常事。

  You win some, you lose some.

  不要逃避现实。

  Don't bury your head in the sand.

  我没想到你干得这么好。

  I didn't expect you did such a good job.

  你做得挺顺利。

  You are coming alone well.

  她的身材真棒。

  She is well-build.

  脑中的知识比手中的金钱更重要

Wisdom in the mind is better than money in the hand.

你看起来很清纯。

  You look neat and fresh.

  你的气质很好。

  You have a beautiful personality.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希望所有被我浪费的时间重新回来,让我再浪费一遍。

  I wish I had all the time I'd ever wasted, so I could waste it all over again.

  我喜欢你以前的样子。

  I like you the way you were.

  你们两个自己去看电影吧,我不想当电灯泡。

  You two go ahead to the movie without me, I don't want to be a third wheel.

  你过奖啦。

  You flatter me immensely.

  你不应该随意评论别人。

  You should be slow to judge others.

  如有任何错误,请你原谅。

  I hope you will excuse me if I make any mistake.

  你认识她多久了?

  How long have you known her?

  一见钟情

  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我要复习功课啦。

  I'd better hit the books.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直言不讳

  a piece of one's mind

  他责备道:“不要把责任推卸到别人身上。”

  He gave me a piece of mind, "don't shift responsibility onto others."

  水火不容的生活

  a cat and dog life

这对夫妇老是吵架,相互之间水火不容。

  The husband and his wife are always quarrelling, and they are leading a cat and dog life.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太粗心了。

  It was most careless of me.

  真是始料不及。

  It was quite by accident.

  你有心上人吗?

  Do you have anyone in mind?

  潦倒的生活 

a dog's life

  这个人生活潦倒。

  The man lived a dog's life.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积累口语就像生活中的点滴积累,你的小宇宙终究会有一天爆发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03,937评论 6 47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5,503评论 2 38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0,712评论 0 3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4,668评论 1 27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3,677评论 5 3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8,601评论 1 28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7,975评论 3 396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6,637评论 0 25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0,881评论 1 29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621评论 2 32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7,710评论 1 329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387评论 4 31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8,971评论 3 30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947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189评论 1 26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4,805评论 2 3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2,449评论 2 3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