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索台词

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亚索的中英文版本台词:

1、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Death is like the wind; always by my side."

2、长路漫漫,唯剑作伴。

"A sword's poor company for a long road."

3、吾之荣耀,离别已久。

"My honor left a long time ago."

4、明日安在,无人能允。

"No-one is promised tomorrow."

5、且随疾风前行,身后亦须留心。

"Follow the wind, but watch your back."

6、此剑之势,愈斩愈烈。

"This blade never gets any lighter."

7、仁义道德,也是一种奢侈。

"Virtue is no more than a luxury."

8、灭亡之路,短的超乎你的想象。

"The road to ruin is shorter than you think."

9、无罪之人,方可安睡。

"Sleep is for the guiltless."

10、正义,好个冠冕堂皇之词。

"Justice. That's a pretty word."

11、回首往昔,更进一步。

"Hmph. One step ahead of the past."

12、吾虽浪迹天涯,却未迷失本心。"

"A wanderer isn't always lost.

13、我还在寻找回家的路。

"Just looking for a road home."

14、不可久留于一处。

"Never could stay in one place."

15、我将遵循此道,直至终结。

"I will follow this path until the end."

16、荣耀存于心,而非流于形。

"Honor is in the heart, not the name."

17、吾之初心,永世不忘。

"I will not forget who I am."

18、这个故事还没有完结。

"This story is not yet finished."

19、树叶的一生,只是为了归根吧?

"Is a leaf's only purpose to fall?"

20、汝欲赴死,易如反掌。

"Hmph dying's the easy part.

21、人们一直在往我的剑上撞。

"People keep running into my blade."

22、我会给你个痛快的!

"I'll give you the easy way out." www.zjkweiqI.cn

23、蠢货是无药可治的!

"No cure for fools."

24、想杀我?你可以试试。

"Kill me? You can try."

25、死亡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It's just death. Nothing serious."

26、速战速决吧!

"Make it quick."

27、还是别出招了,反正是我赢。

"Don't start what I'll finish."

28、想独自平静一会吗?很快你就可以了。

"At peace with yourself? You will be."

29、有些事绝对不会无趣。

"Some things never dull."

30、有些失误无法犯两次。

"Some mistakes you can't make twice."

31、我不会怀着耻辱而死!

"I will not die dishonored."

32、别再逃了。

"No more running."

33、我命由我,不由天。

"I alone decide my fate."

34、一剑,一念。

"One blade, one purpose."

35、还没到死的时候。

"It is not yet time to die."

36、亚索把他的酒瓶扔向空中并用他的剑接住。

Yasuo tosses his flask into the air and catches it on his sword.

37、我的剑,比什么都重要,除了美酒。

"The blade above all things... except a good drink."

38、谁说我酒量不好的?

"Who says I can't handle my drink?"

39、生命中有三件必经之事:荣誉、死亡、还有宿醉。

"There are three certainties in life: honor, death, and hangovers."

40、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There is only death... mine, or yours!"

41、如果你要来杀我,希望你把朋友们也带上。

"If you've come to kill me... I hope you brought friends."

42、杀人是种恶习,但我似乎戒不掉了。

"Killing people is a bad habit... but I can't seem to quit."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8,546评论 6 50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3,224评论 3 3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4,911评论 0 3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8,737评论 1 29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7,753评论 6 39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1,598评论 1 30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40,338评论 3 4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249评论 0 2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5,696评论 1 31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888评论 3 33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40,013评论 1 34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5,731评论 5 34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1,348评论 3 3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929评论 0 22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3,048评论 1 27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8,203评论 3 37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4,960评论 2 35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