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高兴地在餐厅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情人节他有机会去瑞士参观正负粒子对撞机,还能带一个人。Sheldon喜出望外,当仁不让地回去收拾行李了,完全没考虑到Leonard要带的人是Penny。Leonard对Sheldon直说,然而Sheldon拿出了室友协议——竟然曾经规定了这种情况!
可是Leonard还是坚持不按协议做,即使Sheldon拿出温柔战术给他准备早餐并送到床上也没能打动他(未能得逞的Sheldon无情地把早餐端走了)。
Sheldon决定从Penny下手,他准备了一个PPT拿到洗衣房对Penny宣讲,说明此行对自己的意义重大,而Penny素质低如何不配云云,Penny果断拒绝了他,他只好可怜地滚蛋了,Penny同情心起,决定把机会让给他,他激动地拥抱了Penny。
可是Leonard回来还是没同意带他去,坚持要带Penny。Sheldon失望地甩下一句——以后我有机会去比尔盖茨家游泳,可不带你啦!
临出发的晚上,Penny喷嚏连天,感冒严重,眼看无法出发,Leonard只好去邀请Sheldon,Sheldon正要收拾行李,发现自己也中招了……
最终,两个病人留在本地相依为命,而跟着Leonard去瑞士享受鲜花美酒巧克力雪景的,却成了Raj,Leonard心情郁郁,他倒是兴致勃勃,感动不已……
In any case, they're asking me to fill in for him. 不管怎样 他们邀请我代替他
You got a minute? 有空吗
Who else would you take? 你还能选谁呢
Shame on you! 太可耻了
How does that involve air travel? 这怎么会跟空中旅行有关
We've been through this. 我们谈过了
You actually put that in an agreement? 你们连这个也写进协议里吗
No, that seemed a little far fetched. 没有 那个有点太不着调了
Do you really expect to enforce this? 你真打算强制实施这个吗
I'd be much further along if I'd been allowed to practice. 如果允许我训练 我能唱得更好
Is that your final decision? 这是你的最终决定吗
What the hell is that? 这是什么情况
What's going on? 搞什么
Why are you doing this? 你有什么目的
It's by way of an apology for my recent behavior. 对我近来的行为表示歉意
Is this supposed to be buttering me up? 这算是在奉承我吗
Please hold all questions till the end of the presentation. 请等演讲结束后再提问
I've got five more slides. 我还有五张幻灯片没讲
I need to talk to you. 我得跟你谈谈
She told me that you went behind my back 她跟我说 你背着我去找她
to guilt her into letting you go instead of her. 让她觉得内疚 让你替她去瑞士
You leave me no alternative. 那我也别无选择了
I'm sorry you feel that way. 很遗憾你这么想
Why don't you enlighten me? 你何不指点一下
What's going on? 怎么回事
I just don't understand how this happened to me. 我就是想不明白 我怎么会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