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第一季 第1集 泥坑 Muddy Puddles

今天外面下雨了 所以佩奇和乔治不能在外面玩

It is raining today. So, Peppa and George cannot play outside.

爸爸 雨停了 我们能出去玩吗

Daddy, it's stoped raining.Can we go out to play?

好的 你们俩个去玩吧

All right! Run along you two.

佩奇最喜欢在泥坑里玩

Peppa loves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我最喜欢在泥坑里玩了

I love muddy puddles.

佩奇 如果你要在泥坑你跳你必须得穿上靴子才行

Peppa. If you jump in muddy puddles, you must wear your boots.

对不起妈妈

Sorry Mummy.

 乔治也喜欢在泥坑里跳

George likes to jump in muddy puddles, too.

乔治 如果你要在泥坑里跳 你必须穿上靴子才行

George. If you jump in muddy puddles, you must wear your boots.

乔治喜欢照顾他的弟弟乔治

Peppa likes to look after her little brother, George.

乔治 我们再去找几个泥坑跳吧

George, let's find some more puddles.

佩奇和乔治玩的很开心

Peppa and George are having a lot of fun.

佩奇找到一个小泥坑 乔治找到一个大泥坑

Peppa has found a little puddle.George has found a big puddle.

你看乔治 那里有个很大的泥坑

Look, George! There's a really big puddle.

乔治想第一个跳到泥坑里去玩

George wants to jump into the big puddle first.

停 乔治 我得先检查一下这里安不安全

Stop George! I must check if it's safe for you.

很好 你可以放心的玩了

Good! It is safe for you.

对不起乔治 只是些泥而已

Sorry, George. It's only mud.

佩奇和乔治喜欢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Peppa and George love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来吧乔治 我们快点去给爸爸看看吧

Come on, George. Let's go and show Daddy.

我的老天爷啊

Goodness me.

爸爸 爸爸 你猜猜我们刚才干了什么

Daddy! Daddy! Guess what we've been doing?

让我想想 你们刚才看电视了?

Let me think. Have you been watching television?

不 不是 爸爸

No. No. Daddy!

你们刚才洗澡了?

Have you just had a bath?

不 不

No. No

我知道了 你们刚才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I know. You've been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是的是的 爸爸 我们在泥坑你跳来跳去

Yes.Yes.Daddy. We've been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看看你们弄得多脏

Look at  the mess you're in.

噢 没事 只是些泥巴而已 快清理干净 别让妈妈看到你们这么脏

Oh well. It's only mud.Let's clean up quickly before Mummy sees the mess.

爸爸 我们清理干净以后 你和妈妈也会一起来玩吗?

Daddy, when we've cleaned up, will you and Mummy come and play, too?

是的 我们都可以在花园玩

Yes, we can all play in the garden.

佩奇和乔治穿着他们的靴子 猪妈妈和猪爸爸也穿着他们的靴子

Peppa and George are wearing their boots.Mummy and Daddy are wearing their boots.

佩奇喜欢在泥坑你跳来跳去 大家都喜欢在泥坑你跳来跳去

Peppa loves jumping up and down in muddy puddles.Everyone loves jumping up and down in muddy puddles.

噢 猪爸爸 瞧瞧你的身上多脏啊

Oh Daddy Pig. Look the mess you‘re in.

只是些泥而已啦

It's only mu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21,548评论 6 51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4,497评论 3 39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7,990评论 0 36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9,618评论 1 29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8,618评论 6 3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2,246评论 1 30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40,819评论 3 4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725评论 0 2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6,268评论 1 32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8,356评论 3 3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40,488评论 1 35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6,181评论 5 3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1,862评论 3 3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331评论 0 24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3,445评论 1 27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8,897评论 3 3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5,500评论 2 3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