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译再意译,理解句子,把握单元语法知识,迎接期末复习!
1.Most middle school students hope to go to college some day.
大多数中学生希望去上大学,将来某一天。
go to school上学 go to college上大学
(大多数中学生希望有一天能上大学。)
2.His uncle works very hard and we should learn from him.
他叔叔工作很努力地(副词),我们应该学习从他那里。
(他叔叔工作很努力,我们应该向他学习。)
3.Do you want to join the soccer team?
Do(助动词),你想去加入足球队?
(你想加入足球队吗?)
4.I argued with my parents yester.
我争吵(过去式)和我的父母,昨天。
They are angry with me now.
他们是(are现在状况)生气的,与我,现在。
(昨天我和父母吵了起来。他们现在生我的气了。)
5.Our math teacher has lot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我们的数学老师许多教学经验(不可数)。
(我们的数学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6.He worked hard for his dream.他工作,努力地,为他的梦想。
In the end, he made it come true.在最后里,他使它实现了。
in the end=finally最后
(他为他的梦想而努力工作。最后,他实现了。)
7.You can’t improve your spoken English unless you practice it every day.
你不能提高你的口头的英语,除非你练习它,每天。
(除非你每天都练习,否则你的英语口语是不可能提高的。)
8.The teacher asked if there was anyone else going to the camp.
老师问,是否(if)有任何人,其他的车,去(ing形式)露营。
(老师问是否还有其他人去露营。)
9.Don’t worry about her health. She will take good care of herself.
别担心她的健康。她将会照顾好她自己的。
11.Li Yang advises me not to drink too much because it is bad for my health.
李杨建议我不去喝太多,因为它是不好的对我的健康。
12.Steve isn’t as careful as Kelly.
史蒂夫不是,那样细心的,像凯利一样。
He often makes careless mistakes.
他经常犯粗心的错误。
(史蒂夫没有凯利细心。他经常犯粗心的错误。)
13.The soup tastes terrible because it’s too salty.
这汤尝起来糟糕的(形容词),因为它是太咸的。
I put salt into it too carelessly in a hurry.
我放盐进它里面,粗心地(副词),处于一个匆忙状态里。
(这汤太咸了,味道很糟。我太草率地把盐放进去了。)
14. Do you have anything else to say about your show?
Do(助动词),你有,一些事情,别的,关于你的节目?
(关于你的节目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