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英汉对照(259-10-31)

1 Unfortunately you have to be a visionary to see it.

不幸的是,想看我出错,除非你做梦。

2 My God, do you think that every thought  that comes out of your head is pure gold.

我的天,你还真以为蹦到你脑子里的每一个想法一定都是真金不怕火炼的。

3 Well,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some of those thoughts  are pure caca.

我告诉你,你有些想法就是一堆粪球。

4 So I’m working with you.

这么说我是跟你共事喽。

5 In this context , “with me” means for me.

在此语境下,“跟我共事”,就是指为我做事。

6 If I’m wrong, prove it.

你说我错了,那你证明给我看。

7 I’m not defacing it, I’m fixing it!

我不是在捣毁,我是在修正你的研究!

8 Come and get it.

有本事就来拿。

9 You are not my superior.

你才不是我的上级。

10 I am in every way.

从各方面看,我都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社区内容提示】社区部分内容疑似由AI辅助生成,浏览时请结合常识与多方信息审慎甄别。
平台声明:文章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由作者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简书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相关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友情链接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