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level4 unit2 part4 learning Vocabulary, how to behave at work.

A first impression reveals only a small part of who you are, but it can determine how people think about you.

在第一印象中,只评估您的一小部分,但它可以确定人们如何看待您。

When you make a good impression, people will be more open to working with you.

当您留下好印象时,人们会更乐意与您合作。

Have a good office etiquette.

有一个很好的办公室礼仪。

Office etiquette refers to how well you behave in the office.

办公室礼仪是指您在办公室中的表现。

This involves keeping your desk clean, being polite and respecting your coworkers.

这包括保持办公桌清洁,礼貌和尊重你的同事。

Having proper office etiquette will help you make a good impression on people.

有适当的办公礼仪会帮助你给人留下好印象。


A first impression reviews only a small part of who you are, but it can determine how people think about you.

对你是谁的一小部分的第一印象,但它可以决定人们如何看待你。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mistakes.

对错误负责。

How you handle a mistake will influence your manager's opinion of you.

如何处理错误会影响经理对您的看法。

When you make a mistake, don't ignore the problem. Place the blame on others or try to hide it.

当你犯错误时,不要忽视这个问题或将责任归咎于他人或试图隐藏它。

Instead, take responsibility and find a solution to it.

相反,承担责任并找到解决方案。

Facing up to problems shows you have a positive attitude.

面对问题表现出你应该有积极的态度

Manage your time.

管理你的时间。

People with good time management skills know how to divide their time between tasks.

具有良好的时间管理技能的人知道如何在任务之间分配时间。

Keeping a schedule and setting priorities can help you stay organized and avoid wasting time.

保持您的日程安排和学习重点可以帮助您保持井井有条,浪费时间。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hows the speaker is willing to take responsibilities.

以下哪一项表明发言人愿意承担责任。

When you make a mistake, take responsibility and find a solution to it.

书籍出错时,承担责任并找到解决方案。

Keeping a schedule can help you stay organized.

保持您的时间表可以帮助您保持井井有条

Take the initiative.

主动。

When you take the initiative, it shows that you can work without being told what to do.

当你采取主动时,它表明你可以在不被告知做什么的情况下工作。

When you finish an assignment show, you are willing to shoulder more responsibilities.

当你完成作业表明你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

Take the initiative and ask for more work.

采取主动,并要求更多的工作。

It not only shows you are proactive, but also gives you the confidence to lead.

它不仅表明你是主动的,而且还让你有信心领导。

Taking the initiative gives you the confidence to lead.

主动,它让您有信心去领导。


Be a team player.

成为团队合作者。

Many businesses today are structured around teams. So it is important to be a team player.

今天的许多业务都围绕着。所以成为团队合作伙伴非常重要。

Helping your colleagues and working together builds team spirit.

帮助您的同事,共同努力,建立团队精神。

Is your new employee. Learning your coworkers name quickly shows that you are interested in getting to know them.

您的新员工是否快速了解您的同事姓名,表明您有兴趣了解他们。

Why is being a team player important in business?

为什么在团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Many businesses today are structured around teams. So it is important to be a team player.

今天的许多企业都围绕着你。因此,成为团队合作者非常重要。

Taking the initiative means to work without being told what to do.

采取主动意味着不被告知该做什么主动去做。

To behave well in the workplace.

在工作场所做得好。

Helping your colleagues and working together builds team spirit.

帮助您的同事,共同努力,建立团队精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5,294评论 6 49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1,780评论 3 3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1,001评论 0 35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7,593评论 1 2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6,687评论 6 3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0,679评论 1 29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9,667评论 3 4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8,426评论 0 27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4,872评论 1 30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180评论 2 33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9,346评论 1 34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5,019评论 5 34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0,658评论 3 32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268评论 0 21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495评论 1 26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7,275评论 2 368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4,207评论 2 35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