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流利说 Level5 Unit2 Part3 - Quitting a Job

Quitting a Job 辞职

Good morning, Lisa. 早上好,丽莎。

What was it you wanted to see me about? 你找我有什么事?

Eh, good morning. 嗯,早上好。

Thanks for seeing me on such short notice I know it's a busy time for you. 谢谢你这么快就来见我,我知道你现在很忙。

That's okay, Lisa. 没关系,丽莎。

I can see that you're upset about something.我看得出你有什么事不高兴。

Is something wrong?是错了吗?

Yes, actually there is, and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it a lot.是的,实际上有,我想了很多。

To make it short, I've decided to leave the company.简而言之,我已经决定离开公司。

How was Lisa feeling? She is upset about something.丽莎感觉如何?她有点不高兴。

She has been thinking about it a lot.她想了很多

You are going to leave? 你要走了?

Yes, I think it's best, I'm really not happy here anymore. 是的,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我在这里真的不开心了。

Oh, I'm sorry to hear that. 哦,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

Have you found another job?。你找到另一份工作了吗?

No, it isn't that. 不,不是那样的。

My husband and I have just decided that I really don't need to work. 我丈夫和我刚刚决定我真的不需要工作。

What have she and her husband decided ? she doesn't need a job 她和她丈夫决定了什么?她不需要工作

She has decided to quit because she's not happy working there.她决定辞职,因为她在那里工作不开心。

Well, I'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want to leave. 听说你要离开,我很难过。

But I really want you to reconsider. 但我真的希望你重新考虑一下。

You've only been here for a year. 你来这里才一年。

That isn't very long, and it won't help your resume if you decide to look for a job in the future. 这段时间并不长,如果你决定将来找工作,这对你的简历也没有帮助。

Yes, that may be true, but staying here is really stressful. 是的,这可能是真的,但是呆在这里真的很有压力。

You may not be aware of it, but I have real problems with my supervisor, Bill. 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但是我和我的主管比尔之间确实有问题。

Why is her job so stressful? She doesn't like working with her supervisor. 为什么她的工作压力这么大?她不喜欢和她的上司一起工作。

She's been working there for about a year. 她在那里工作大约一年了。

She has some serious problems working with her supervisor. 她和她的主管在工作上有一些严重的问题。

Oh, what kind of problems? 哦,什么样的问题?

He takes on projects and assigns them to me with no regard from my other responsibilities. 他接手项目并把它们分配给我,而不考虑我的其他职责。

It's just too much. 太多了。

Then he takes all the credit for my work. 然后他把我所有的功劳都占为己有

Maybe I'm just too sensitive. 也许我太敏感了。

Yes, I know he can act that way, and I have told him it's an area he needs to improve. 是的,我知道他可以那样做,我已经告诉他这是他需要改进的地方。

Anyway, there are people like that in every organization. 无论如何,每个组织都有这样的人。

To take credit for something means to claim responsibility for the results.take credit for something的意思是对结果负责。

I know it's difficult, but you need to learn how to deal with people like him. 我知道这很难,但你需要学会如何和他这样的人打交道。

Well, I don't know. 嗯,我不知道。

It's really stressful. 真的很有压力。

It isn't easy for me to talk to him. 对我来说和他说话不容易。

Listen, Lisa. 听着,丽莎。

You have great potential, and I don't want to lose you.你很有潜力,我不想失去你。

If you already had a job offer, I wouldn't stand in your way.如果你已经得到一份工作,我就不会阻拦你了。

But since you don't, I really want you to stay.但既然你不愿意,我真的希望你留下来。

I appreciate your saying that.谢谢你这么说。

It means a lot.这意义重大。

What another word for potential? ability潜力的另一种说法是什么?能力

So will you please reconsider your decision? 所以请你重新考虑一下你的决定好吗?

Yes, I'll talk to my husband.是的,我要和我丈夫谈谈。

As for Bill, please try to work with him for a bit longer.至于比尔,请试着和他多合作一会儿。

This is part of your learning experience.这是你学习经验的一部分。

Thanks,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advice.谢谢你的建议。

You are a great sales person.你是个很棒的销售人员。

I'm feeling better already.我已经感觉好多了。

You are welcome, Lisa.不客气,丽莎。

I need you to stay.我需要你留下来。

Please give it at least another year.请至少再等一年。

What advise does she give it to Lisa? to reconsider her decision and stay for at least another year她给丽莎什么建议?重新考虑她的决定,至少再呆一年

She has sold Lisa on the idea of staying for another year.她说服丽莎再住一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7,277评论 6 50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2,689评论 3 3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3,624评论 0 35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8,356评论 1 29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7,402评论 6 39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1,292评论 1 30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40,135评论 3 4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8,992评论 0 27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5,429评论 1 31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636评论 3 33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9,785评论 1 34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5,492评论 5 34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1,092评论 3 3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723评论 0 22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858评论 1 26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7,891评论 2 37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4,713评论 2 35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