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为约会之夜把自己嘴上的小胡子漂白,Leonard为了给Penny一个烛光之夜看球,把肚子除毛还写上运动万岁。
Leonard想谈上次冒失求婚后关系变怪的事,可Penny总是回避。
Raj加入了Sheldon的约会,被Amy赶走后又来到LP的公寓,他喝醉了之后说你们不就是点小问题吗,互相说个我爱你不就完了。可Penny就是不肯说,还把他赶了出来。Raj只好去漫画书店和Stuart喝酒,并准备约他一起玩……
Amy受不了Sheldon总是不肯更进一步,想要离开,Sheldon说别走,我需要你——Amy立即停步,然后Sheldon说,你是我司机……Amy要求Sheldon说点像样的甜言蜜语,Sheldon终于说了一段好的,尽管说完后他承认是蜘蛛侠台词,Amy还是很受用。
Howard想和Bernadette搬出去住的事被老妈知道了,老妈不肯接受他搬走,Bernadette也不想和他老妈住,Howard只好两头瞒……
So, how's everything going with you and Leonard? 那你跟Leonard一切如何啊

Now, where do you stand on it? 那你是同意还是反对呢

Now, come on, that's got to make you feel better. 拜托 听完之后应该开心点了吧

I don't understand. What's he doing here? 我不懂 他在这里干嘛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ve been on a date. 我很久没约过会了

This is great. What's the occasion? 真棒 今天是什么日子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你在这儿干嘛

I didn't want to be a third wheel. 我不想当电灯泡

Don't bother. 不用你费心了

Now, can we please change the subject? 现在你能换个话题吗

Penny and I have some issues we need to talk about. 我们有些事情要谈

Yes, you hit some bumps along the way. 没错 你一路上是遇到了点障碍

I'm done with this. 我受够了

Now, I assume we're splitting the check? 现在 咱俩该分摊饭钱了吧

Yeah, I'd like to, but I'm a little tight on funds. 我很乐意 但我手头有点紧

Thanks for fixing it. 多谢你搞定这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