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接到电话说不用去太空了,他松了口气,感到十分庆幸。然而后来又被通知说要去,而且得提前,与婚礼日子冲突,他想以此为理由拒绝上太空,Bernadette却很支持他上,并表示可以跟老爸说(老爸已经预定了酒席,如果取消会损失定金)。Howard主动表示自己去找她老爸,希望得到对方强硬拒绝,以便顺水推舟不上太空。没想到B老爸很支持他做宇航员,说因此对他刮目相看呢,再说……就算他回不来,Bernadette也能再找一个!
Leonard又不小心向Penny求婚,被Penny赶了出来。
Amy觉得跟Sheldon关系进展缓慢,决定用自己的神经学研究来建立Sheldon对自己的依恋——在约会之夜给他做他爱吃的爱喝的,放他喜欢的音乐,帮他安排了去火车上当售票员的体验,还扮星际版的医生给他做检查……
How much faster can this thing go? 这关系进展得还不够快吗
I see what you're doing. 我明白你在干什么了
May I offer you something to drink? 我给你倒点饮料喝吧
I got caught up in a little wedding fever. 我被这股结婚热给感染了
Give it a minute. 让笑点再酝酿一会
There's no way he's gonna let us postpone this wedding. 他不可能会同意我们延迟婚礼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about women? 我能问你一个关于女人的问题吗
So, what's going on? 你们怎么了
She got them to make an exception. 她逼人家为我破例了
Shame on her. 她真无耻
Last murder case before I retired. 我退休前最后一桩谋杀案
I need to talk to you about something. 我有点事想找你谈谈
May I be excused? 我可以离开了吗
You can't turn down an opportunity like this. 不应该放弃这样的一个机会
You let me worry about that. 这事我烦恼就好
You got a problem with that? 你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吗
All right, look, I'm gonna level with you. 好吧 我跟你说老实话
What if I don't make it back? 要是我回不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