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EXCUSES

是什么阻碍了你

What's stopping you?

太累了吗

Are you too tired?

睡眠匮乏吗

Didn't get enough sleep?

精力不足吗

Don't have enough energy?

时间不够吗?

Don't have enough time?

是这些让你停下吗

Is that what's stopping you right now?

没有钱吗

Don't have enough money?

是这样吗

Is that the thing?

是这些事阻碍了你吗

Or is the thing that's stopping you?

You

借口,对你来说

Excuse sound best

听起来是很完美的

to the person who's making them up.

不要再自怨自艾

Stop feeling sorry for youself.

不要再遗憾过去

Get out of the pity potty,

告诉大家你的悲伤

telling everybody you are sad

你的委屈让人们

and sob stories, trying to get people

感受,看见

to show up to your pity parties

你的遗憾

and your pity parades.

如果你在劳斯莱斯里看到我

If you ever see me in a rolls royce

在6星级或7星级酒店看到我

a 6 or 7 star hotel

将我的生活过的圆满

living my life to the fullest

不要嫉妒我

don't get jealous of me.

因为这是我全力以赴得来的

because i worked my ass off to get it.

没有任何人帮助我

Nobody handed me nothing.

叫醒自己

Wake your ass up.

唤醒内心沉睡的野兽

Awaken the beast inside.

比赛开始了

It's game on.

赛季已经到来

It's go season.

在你的国家,你的圈子,

It's time for you to take advantage of the access

你拥有的资源和渠道

and the resources that you have

是时候发挥它们的作用了

in your country and your community.

你对你的生活还存有疑问吗

You got a problem with your life?

对你所在的环境怀有不满吗

You got a problem with your environment?

着手去改变吧

Do something about it.

既然心之所向

If you want it

不妨起身追逐

go get it.

你要明白

Recognise

借口,无效

the excuses are not valid.

他们的出现是虚无的

They're conjured up

他们的存在是伪造的

they're fabricated

他们是谎言

they're lies.

你怎样让谎言停止

And how do you stop the lies?

你只能用真相打败他

You stop the lies with the truth.

而真相就是

And the truth is

你拥有时间

you have time

你身怀技能

you have the skill

你掌握知识

you have the knowledge

还有支持

and the support

信念

and the willpower

自律

and the discipline

让你成功

to get it done.

生命里所有美好的事情

The fruit of everything good in life

都始于挑战

begins with a challenge.

困难的事情,就是值得的事情

Everything is uphill that's worthwhile.

成功不会主动来找你

And it's not going to come to you

它不会无故落在你身上

and it's not going to fall in your lap

它不会是 哦天哪

and it's not going to be something that, Oh my gosh

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it just was so simple

成功本就不易

it's always going to be difficult.

既然心之所想,不妨起身追逐

If you want it, you gotta to get it.

这是你的机会

This is your chance.

这是你的舞台

This is your shot.

这是你的时刻

This is your moment.

这是你的时间

This is your time.

这是你的地盘

This is your place.

这是你的机遇

This is your opportunity.

这是我的时间

This is my time

这是我的时刻

this is my moment

明天,明天,明天...

tomorrow, tomorrow, tomorrow...

根本没有明天

ain't no such thing as tomorrow

我们只有今天

we only got today.

这是你的梦想

It's your dream

如果你想拥有

if you're going to have it

行动起来,让梦想照进现实

get your butt up and make it happen

如果你想拥有

if you're going to have it

坚持不懈,让努力有所回报

rise and grind.

你还有未完成的事

You still got work to do

坚守在篮球场上

Stay on that basketball court

执着于足球场上

stay on that football field

这是你磨练的时刻

it's grind season homie.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23,924评论 6 52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5,776评论 3 4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70,954评论 0 36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60,576评论 1 30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9,589评论 6 3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3,105评论 1 31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41,480评论 3 42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57评论 0 27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6,998评论 1 32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9,026评论 3 3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41,174评论 1 35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6,812评论 5 3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2,502评论 3 3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979评论 0 25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4,101评论 1 27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9,674评论 3 3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6,204评论 2 36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