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和Bernadette产检被告知这一胎是个男孩,两人实在笑不出来,从小父亲就离家出走的Howard不知如何养育一个男孩,而在兄弟间长大的Bernadette也不太喜欢男孩子。Howard和大家提起不知如何养育男孩,大家都回忆起自己的父子关系,似乎都并不令人满意,只有Raj低调炫富,16岁就得到老爸送的奔驰,父子关系毫无槽点。
Sheldon和Howard拿着Howard的火箭模型去远处发射,结果发射失败,Howard很沮丧,觉得这意味着自己做不好一个男孩的父亲。不过在回来路上Sheldon提出要自己开车,Howard指导有方,Sheldon称赞他是个好老师,也会是个好父亲,他的心情顿时好了许多。不过Sheldon得意忘形,超速开车被警察抓,只好交出驾照……
Raj和Bernadette一起收拾女儿Haley的衣服,Raj建议可以改成小男孩可穿的,并且在女装改男装方面很有心得……
Beverly视频过来,Leonard赶紧抓紧时间出门,留下Penny和她对话,结果Beverly对和Penny聊天很满意,两人如同闺蜜一般经常视频聊天,令Leonard感到诡异且不安。他过去找Amy求安慰,Amy得知自己第一闺蜜的身份竟然被顶替,也是怨气满满,两人大声吐槽了一顿后很是满意。Leonard和Beverly视频,非常介意Beverly和Penny聊了没两天就为她骄傲,却从未说过一句为自己骄傲的话,Beverly说我也为你骄傲啊,找了一个这么好的老婆,Leonard感动得泪奔,赶紧关了电脑。
Too bad. She just missed me! 太遗憾 她错过我了
What do you say you and me build this rocket? 我们俩一起来搭这个火箭模型如何
Actually, I was hoping to speak with you. 其实 我是想和你聊聊
Is this a good time? 现在方便吗
What's up? 有什么事
Here we go. 来吧
It's my rocket! We're doing it my way. 这是我的火箭 要按我说的做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谢谢你的支持
Thanks for trying, but you're not gonna be able to cheer me up. 感谢你的努力 但你没法让我开心的
Did it help? 有帮助吗
What do you think? 你觉得怎么样
You got a sec? 有空吗
Sure. What's up? 有呀 怎么了
Strongly disagree. 强烈反对
You're doing great. 你开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