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战

钻展简介

一、直通车每天最多10W+多流量,智钻流量可打破这个瓶颈,付费工具,首页顶级广告位。

    什么是钻展?钻石展位(钻展)

    出价方式支持按展现付费(CPM)和按点击付费(CPC),主要以千次展现收费为主!

钻展的收费原理

    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

    注:CPM推广点击不收费、成交不收费

  钻展简介

  钻展开通要求:淘宝店一钻一上,天猫店有10件产品就好。

  全网广告位600+个

钻展的展示逻辑

前一天18:00就锁定你出价细节。18:00之后做调整就是为第二做准备。

展现逻辑-按照出价高低顺序展现

掌柜 CPM出价 预算 流量(展现量)

A 9 90 90/9*1000=1W

B 5 150 150/5*10000=3W

1、系统根据流量比例将预算分配到各时间段

2、系统将各时间段的出价,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3、出价最高的预算消耗完后,轮到下一位,以此类推,直到该小时流量全部消耗完,排在后面的无法展现

4、如果出价相同,则优先展示创建更早的计划图片

   购买总流量=总预算/千次展现单价*1000

总流量(展现量)=总预算/千次展现单价(CPM)*1000 预算=展现量/1000*CPM

ROI=总成交额*利润率/总投入

ROI=访客数(点击量)*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展现量、1000*CPM)预算

ROI=展现量*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展现量、1000*CPM)预算

ROI=展现量*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CPM*展现量)

ROI=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CPM

1=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CPM

CPM=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平台声明:文章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由作者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简书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起因: 我给朋友们改了(我称之为)有趣的备注名字! 经过: 其中一个,忍俊不禁! 结果: 她...
    天涯海角都随你去阅读 1,358评论 0 0
  • 小朋友渴望长大,少了管教删了束缚,独立行使自己所谓认为的权利,对他们来说权利是最大的梦想。而我想回归,不奢求初中小...
    Medon阅读 825评论 0 0
  • “圆太太!我考上啦!!!…” 方芳发来的短信里感叹号占了全文的三分之二,无声的尖叫仿佛要震碎袁媛的手机屏幕一样。她...
    神仙酵母阅读 3,730评论 0 1
  • 工作的意义 不时总会想这样一个问题:自己的工作到底有什么意义? 思索一番后,却不免得出这个答案:没有意义。 人类社...
    高荻阅读 1,417评论 0 0
  • 很久都没有尝试画色彩画了,这次难得和同专业的同学一起去婺源游玩,就尝试用色彩去记录这些风景。 巷子里的生活既安逸又...
    弃明阅读 5,70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