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don又按照室友协议进行紧急事件逃生演习,折腾得Leonard疲惫不堪,第二天实在不愿意再送他去看牙医,Sheldon威胁要解除室友协议的友谊,Leonard也签了字,从此两人形同路人。Leonard倒是无所谓,Sheldon十分不惯,在大家聚餐时提出给予主动请缨送自己者这份殊荣,结果无人请缨。他想办法掐了大楼的电,借此机会劝Leonard恢复室友协议,Leonard不予理睬,倒是拿了光剑当照明去Penny那儿了。两人正要亲吻,Sheldon却直接进来劝他恢复协议,可以与自己分享烤棉花糖,Leonard不为所动,Penny都受不了了,鼓励Leonard放他一马,Leonard只好过来,要求Sheldon不要用古板的协议限制他,而是要对他所做的事说感谢,Sheldon不愿意每次说谢谢,提议过Leonard节,每年给他送张贺卡表彰一下……
Howard要上太空了,Raj琢磨着给他找个好昵称,Howard说昵称是别人起的,Raj就琢磨着给他设手机铃声让人产生联想从而不知不觉地植入,也选定了“火箭客”做铃声,专门在和NASA的专家视频时放给人家听,结果铃声刚响过,Howard老妈大吼,催他吃水果麦圈,对方倒是准备叫他“水果麦圈”了。
I still don't get it. 我还是没看出槽点
I don't get to pick it. 才不用我来取呢
You know what, I am sick of the Roommate Agreement. 你知道吗 我受够了室友协议
I don't care. I'm done. 我才不管呢 我受够了
All right. That's it. 好的 到此结束
That's not what girlfriends are for. 女朋友不是这么用的
But when Ma's hips give out, you're up, kid. 不过等我妈行动不便了 就由你顶上
What do you say you take me over there, buddy boy? 要不你送我过去吧
I don't get to pick my nickname. 绰号不是我选的
He brought this all on himself. 这一切都是他搞出来的
What are you proposing? 你有何提议
Who do you think did that? 你觉得这会是谁做的呀
Thanks for getting up so early. 多谢为本次会议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