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带Bernadette过来一起吃饭,Bernadette对Leonard的物理实验很感兴趣,还表示要去参观。Howard吃醋了,趁Bernadette不在,警告Leonard不要挖墙脚。
Penny也产生了危机感,找Sheldon表示要学物理,了解Leonard在做啥。结果Sheldon从2600年前讲起。
Howard跟Bernadette的好事被Leonard的一条短信打断,Bernadette得知Howard如此小气,于是生气地离开了。Howard去实验室找Leonard算账,赶上Bernadette来参观,他坦诚地道歉了,得到了Bernadette原谅。
大家又一次聚餐时,Penny连珠炮般说了一段对Leonard实验的专业看法,相当令人惊讶。
Perhaps there's hope for you after all. 看来你还是孺子可教嘛
Can I talk to you for a second? 能跟你说两句话吗
Can we do it in private? 我们能私下谈吗
Here's the thing. 事情是这样的
Can't you surprise him in some other way? 就不能以其他方式给他惊喜吗
You really are a piece of work. 你真有两下子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你在说什么呢
Don't play innocent with me. 别跟我装无辜
Has it ever worked? 成功过吗
Ready to get started? 准备好开始了吗
How else are you gonna study for the tests? 不然你怎么考试
Can't you hold it? 你就不能憋一下吗
How can you not know? 你怎么可以不知道
Can you just back up a little bit? 能不能倒回去一点
I got a bone to pick with you. 我有事要找你算账
You text her I have a problem with her hanging out with you. 你发短信告诉她 我对她跟你出来有意见
What was I supposed to tell her? 那我该跟她怎么说
Let's not get off topic. 我们别再转移话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