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Family S1

S1E06

We do strange things for the people we love.
我们有时会对我们爱的人做些像是在伤害他们的事情。
we lie to them, we lie for them.
我们向他们撒谎,我们为他们撒谎。
There may be some bumps along the way,
有时这些善意的谎言甚至会把事情搞得一团糟,
but we never stop wanting the best for them.
但我们从未停止为他们好。
That's what makes it such a tough job.
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Kind of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可这又是一件世界上最好的事情。

S1E07

We tell our kids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win or lose,
我们会告诉自己的孩子,输赢无所谓。
but let's be honest, winning feels pretty great.
但是讲真,胜利的感觉真的很爽——
There's nothing like that golden moment in the sun.
仿佛在明媚的阳光下,一切都变得那么灿烂辉煌。
I think every parent probably wants that for their child.
我想任何一位家长都会想让他的孩子感受那种胜利的喜悦。
And maybe a little bit for ourselves too.
这样,好歹自己也能够沾点喜气。
Sometimes we push too hard.
但是有时,我们会把孩子逼得太紧,
And that leads to a lot of resentment and guilt.
留下许多怨念与悔恨。
So how much is too much?
那么,如何把握这中间的度呢?
Here's where I come out.
我是这么认为的,
Guilt fades, hardware is forever.
悔恨总会过去,奖杯才是永恒。

S1E08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我知道,爱很真实。

S1E13

Can people change? I don't know.
人会变吗?我不知道。
People are who they are, give or take, yeah, 15%.
人大抵是本性难移的,就算能变,最多也就15%吧。
That's how much people can change if they really want to.
但那也得在他们非常想改变的前提条件下。
Whether its for themselves or for the people they love.
不管是为了他们自己,还是为了他们爱的人。
Yeah, 15%.
嗯,最多也就15%,不可能再多了。
But you know what? Sometimes that's just enough.
但那真的也已经足够了。

S1E16

Everybody's afraid of something, right?
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不是么?
Heights, clowns, tight spaces.
比如说高,小丑,还有狭小的空间。(都是Jay害怕的东西:))
Those are things you get over.
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然而并没有,:))
But then there's our children.
但是,别忘了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孩子而担惊受怕。
Will they fit in?
他们是否合群?
Will they be safe?
他们是否安全?
Those are fears you never get past.
这些“害怕”是永远都克服不了的。
So sometimes all you can do is
所以,有时候你能做的事情,只能是
take a deep breath, pull them close
深呼吸,将他们抱紧,
and hope for the best.
然后为他们祝福。
I mean, things don't always work out.
我是说,凡事总有不顺。
But, you gotta love it when they do.
但是事情也总会有好转,峰回路转的感觉,真好。

S1E24

Back in '68, when I was sweeping up hair in that barbershop,
68年我在理发店扫头发的时候
I had this mental picture of the family that, if I was lucky enough,
我曾幻想过我将拥有的家庭,当然在我足够幸运的情况下,
one day I would end up with perfect wife, perfect kids.
有一天我将会坐拥完美的妻子,完美的孩子。
Guess what, I didn't get any of that.
结果呢,我没那好运。
Wound up with this sorry bunch.
最后捞到这么一群二货。
And I'm thankful for that every day.
可我每天都对此充满感激。

忙里偷闲的趁着外卖时间(与非外卖时间 && 工作时间),强行顶着各种报告和作业,又一次看完了《摩登家庭》的第一季。

嗯,我决定决不继续看下去了!!决不!!

——这种剧,怎么能够一个人独自享用呢?So beautifu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2,222评论 6 49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0,455评论 3 38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7,720评论 0 3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6,568评论 1 28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5,696评论 6 3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9,879评论 1 29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9,028评论 3 4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7,773评论 0 26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4,220评论 1 30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6,550评论 2 32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8,697评论 1 34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4,360评论 4 33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0,002评论 3 31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2评论 0 21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010评论 1 26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6,433评论 2 36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3,587评论 2 35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