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打电话努力想推迟某事,大家都竖起耳朵听并且判断着。Sheldon认为Leonard很抗拒,一定是某种令人不快的侵入性检查,比如结肠镜检查。结果答案揭晓——Leonard老妈Beverly要来了。
Beverly是一个资深精神分析学家,初来乍到就在与Penny一起上楼的过程中把Penny说哭了,进屋后与Sheldon相见恨晚,对对方欣赏得不得了。
到大学参观,餐厅里Howard对Leonard老妈热情招呼同时贬损Leonard,Raj也跟着起哄,Leonard反唇相讥,把他和Raj的弱点暴露给Beverly,Beverly三言两语就把俩可怜的弱鸡说得目瞪口呆,怀疑人生。
备受打击的Leonard来到Penny处借酒消愁,两个Beverly精神分析的受害者相依为命,玩起了斗酒游戏,玩到上床。可是多嘴的Leonard又提起什么童年阴影,被生气的Penny赶出了门。
Leonard回到家发现老妈和Sheldon正在疯狂地唱卡拉ok,什么世道。
Beverly终于要走了,在门前遇到要上班的Penny,下楼过程又把Penny说哭了,Penny抹着眼泪回忆当初自己老妈多差,Beverly面不改色地建议她坐飞机去自己那里做脑扫描再进一步深谈,Penny眼泪汪汪问有帮助吗?Beverly冷冷地说“对我有帮助”。
What's that about? 怎么回事
Not a clue. 没头绪
Can't we just postpone it till the spring? 不能推迟到春天吗
This should be fairly easy to deduce. 这个很容易推断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with him. 我也觉得他有问题
You'll have to be more specific. 你要说得具体点
I thought you guys might hit it off. 我觉得你们会很投缘
So, where were we? 说到哪了
That's basically what I just said. 那不是等于我刚说的嘛
I can't believe you're bringing that up. 难以置信你会提起这件事
Gotten into some bad habits. 染了些坏习惯
You see right through me, don't you? 你完全看穿我了 对吧
Why would you bring that up right now? 你为什么现在要提这个
I was just coming over to talk to you. 我刚想过来和你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