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don说Leonard老妈Beverly要来,但Leonard没告诉Penny,也没跟老妈说和Penny好的事。Sheldon给Penny解释说主要是因为Penny毫无成就,职业拿不出手。
Beverly来了,在和Sheldon对话中,Leonard发现他们俩联系很密切,而家里发生的很多事都没告诉Leonard,却告诉了Sheldon——Beverly离婚了,Leonard的狗死了,Leonard的弟弟结婚了……Leonard很郁闷,还被说大惊小怪。
Penny开车送Beverly回酒店,路上带Beverly去酒吧喝酒,两人喝醉了又回来公寓,醉醺醺的Beverly指责Leonard隐瞒恋情的事,拥抱了一下他,还亲了Sheldon。
开车送Beverly去机场的路上,Beverly向Sheldon道歉自己的不当行为,又交代Leonard要好好照顾Penny,因为她的职业没前景……
I sense that's not sincere, although I have no idea why. 虽然说不上原因 但我觉得你这祝福并不真诚
She'll talk some sense into you. 她能启发你清醒一点
When were you going to tell me? 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
Why were you keeping this a secret? 你为什么要对我保密
If I can interject here, 我能打断一下吗
Why wouldn't she approve of me? 为什么她会不赞成
If I can interject again. 我能再打断一下吗
It's lame when I say it. 我自己说就够丢人了
It's just ridiculous when you pile on. 你还添油加醋就更差了
We discussed it at length during our last video chat. 我们上次视频聊天时详细探讨了这个问题
Isn't she brilliant, Leonard? 她太了不起了
I don't know what you're talking about.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Do you really think your lips in my ear is helping? 你真以为对着我耳朵这么讲话有用吗
Why are you the one making a fuss? 你这么大惊小怪干嘛
I'm way out of line. 过分的是我行了吧
Thank you for driving me back to my hotel. 谢谢你开车送我回酒店
Thank you, that's very comforting. 谢谢 真是倍感安慰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到底怎么回事
Thank you for taking me to the airport. 谢谢你送我去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