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胡子拉碴头发长长的家伙从北极回来后,Leonard不迭地过去找Penny,出乎意料得到了Penny的热烈欢迎。
Sheldon得意地告知老妈自己将获得诺贝尔奖。Howard和Raj只好如实告知他的实验数据被他俩做了假,因为真实数据不能验证他的理论时,Sheldon快折磨死他们了。而且还是Leonard出的主意。
Sheldon立即过去敲门找Leonard算账,破坏了Leonard的好事。Leonard道歉也没用,Sheldon宣布与他们绝交,第二天在餐厅也不理他们几个,刚好又碰到那个Barry,毫不留情地把Sheldon羞辱了一番。
Leonard贼心不死,拿着一片封存的雪花做礼物去找Penny,Penny很是感动,两人正在拥抱准备进屋,Howard跑来说Sheldon逃跑了,要他拿主意。Leonard不想被打断,就推给他们,可是好心的Penny看不过去,再加上Sheldon老妈来电说Sheldon回Texas了,要他们过去,Penny也非常支持,说可以再等他几天。
三个人去到Sheldon家,本来Sheldon还拒绝回去,说要待在这里教进化论给上帝论者,但老妈说进化论只是他的看法,他立即转念了,决定跟他们回去。
Leonard终于睡到了梦寐以求的Penny,心满意足的他开始讨论起朋友间这样会不会怪怪的,然后气氛真的开始变得很怪……
I'm all but certain there's a Nobel Prize in my future. 说不定将来我会得一个诺贝尔奖
We'll keep that in mind. 我们会记在心里
There's nothing to be embarrassed about. 没什么好害臊的
Wolowitz has informed me of your grand deception. 他刚告诉我你的那个大骗局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say for yourself? 你有没有什么要解释的
That seems like a bit of an overreaction. 这听起来有点过分
Man, I cannot catch a break. 天哪 我怎么就没一点好运呢
So much for our friendship with Sheldon. 我们和Sheldon算是完了
Okay, well,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谢谢你告诉我
A break cannot be caught. 我算是走不了运了
Will you please take that stupid hat off? 能不能把那顶讨厌的帽子给摘了
You watch your mouth, Shelly. 说话注意点
How about that. I finally caught a break. 太好了 总算走运了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