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英语:最实用的短句汇总(四)

1 This product is doing very well in foreign countries.

这种产品在国外很畅销。

2 Our product is competitive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我们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

3 Let's move on to what makes our product sell so well.

让我来说明是什么原因使我们的产品销售得那么好。

4 Good. That's just what we want to hear.

很好,那正是我们想要听的。

5 The distinction of our product is its light weight.

我们产品的特点就是它很轻。

6 Our product is lower priced than the competition.

我们产品价格低廉,具有竞争力。

7 Our service, so far, has been very well-received by our customers .

到目前为止,顾客对我们的服务质量评价甚高。

8 One of the real pluses of this product is that it is of very high quality and of compact size.

这种产品的真正优点之一就是高质量和小体积。

9 Could we see the specifications for the X200?

我们可以看一下X200型的详细规格吗?  

10 Certainly. And we also have test results that we're sure you'd be interested to read.

当然,同时我们也有测试结果,我们相信你们会有兴趣看的。

11 How about feed-back from your retailers and consumers?

你们的零售商和消费者的反映怎样?

12 We have that right here in this report.

在这份报告书内就有。

13 Could you tell me some more about your market analysis?

请你多告诉我一些你们的市场分析好吗?

14 Yes, our market analysis tells us our prime user will be between 40 and 60.

好的,我们的市场分析告诉我们,我们产品主要的使用者年龄将在40至60岁。

15 How soon can you have your product ready?

你们多久才可以把产品准备好呢?    

16 We certainly expect our product to be available by October 1.

我们的产品在可在10月1日前准备好。

17 How did you decide that product was safe?

你怎样决定产品是安全的呢?

18 What's the basis of your belief that the product is safe?

你凭借什么相信产品是安全的?

19 I'd like to know how you reached your conclusions.

我想知道你们是如何得出结论的。

20 Why don't we go to the office now?

为何我们现在不去办公室呢?

21 I still have some questions concerning our contract.

就合同方面我还有些问题要问。

22 We are always willing to cooperate with you and if necessary make some concessions.

我们总是愿意合作的,如果需要还可以做些让步。

23 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ese clauses, do not hesitate to make.

对这些条款有何意见,请尽管提,不必客气。  

24 Do you think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ontract?

你认为合同有问题吗?

25 We'd like you to consider our request once again.

我们希望贵方再次考虑我们的要求。

26 We'd like to clear up some points connected with the technical part of the contract.

我们希望搞清楚有关合同中技术方面的几个问题。

27 The negotiations on the rights and obligations of the parties under contract turned out to be very successful.

就合同保方的权利和义务方面的谈判非常成功。

28 We can't agree with the alterations and amendments to the contract.

我们无法同意对合同工的变动和修改。

29 We hope that the next negotiation will be the last one before signing the contract.

我们希望下一交谈判将是签订合同前的最后一轮谈判。

30 We don't have any different opinions about the contractual obligations of both parties.

就合同双方要承担的义务方面,我们没有什么意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6,919评论 6 50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2,567评论 3 3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3,316评论 0 35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8,294评论 1 29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7,318评论 6 3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1,245评论 1 29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40,120评论 3 4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8,964评论 0 27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5,376评论 1 31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592评论 2 3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9,764评论 1 34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5,460评论 5 34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1,070评论 3 32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697评论 0 22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846评论 1 26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7,819评论 2 37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4,665评论 2 35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