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美文:要用欢笑,爱和喜悦度过每一天

I was ten years old
那时我十岁

riding my bicycle
骑着自己的自行车

at break-neck speed
速度足以让我摔断脖子

down a hill near my home.
从家附近的山坡上向下俯冲

This was long before bike helmets were used
自行车头盔是很久之后才发明的

Only a month before
就在一个月之前

I had hit a rock in the road,
我撞到马路上的一块石头

flown over my handlebars
从车把手前面飞了出去

and smashed open my skull .
脑瓜开了瓢

I had walked home bleeding,
我浑身是血,走回了家

terrified my Mom,
吓坏了我的母亲

and gotten a trip to the hospital
去了一趟医院

to have my skull stitched shut again.
才把我的脑壳缝合好了

The memory of a boy is brief, however,
可是,小男孩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so here I was back on my bike,
所以此刻我又在自己的自行车上了

flying fearlessly down a hill again.
义无反顾,飞也似地从山坡上往下冲

I was picking up speed
我一路加速

as I neared a curve in the road.
很快冲到马路上的一个拐弯处

I started to hit my brakes when I saw it:
直到我看到一样东西,才开始猛踩刹车

a pothole in the road.
马路上有一个大坑!

Not wanting to go flying over my handlebars again
我可不想第二次从车把手前面飞出去

I twisted my wheel
我调转车头

and stomped on my foot brakes
踩住脚下的刹车

as hard as I could.
用尽全力

I could hear the tires skidding
我听到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

as I flew off the bike.
接着就从车上飞了起来

Thankfully,
幸好

this time I landed on my back
这次我是背部着地

and in the soft grass
底下是柔软的草地

of the field along the side of the road.
原来是路边的一块草坪

I got up and laughed.
我站起来,大笑起来

I was happy to be alive
我为自己还活着感到高兴

and ready for one more ride
准备好了再骑一次

before heading home.
然后再回家

These days
如今

I am fifty one years old
我已经五十一岁了

and my bike riding days are far behind me.
骑着自行车撒野的岁月早已离我而去

I try not to stress my guardian too much these days either.
不过,我仍不敢让自己的看护人过于心力憔悴

I am sure
我很确信

I made him work hard enough when I was a boy.
当自己年少的时候,我已经给他添了够多的麻烦了

These days
如今

my adventures involve
我的冒险举动包括
hugging my boys
拥抱我的两个儿子
and petting my dogs.
轻拍我的狗

Still,
仍然
each day
每天
when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当我早上起床的时候
I am happy to be alive.
我为自己活着感到高兴

Each day when I open my eyes
每天我睁开眼睛的时候
I am ready
我都准备好了
for one more ride through this life
在这趟生命之旅中再骑一次

before heading home.
在我回“家”之前
I am not sure
我不知道
how many days, months, or years I have left
自己还剩下多少天,多少个月,抑或多少年

but I am determined
但我决心

to live them all in laughter, love and joy.
要用欢笑,爱和喜悦度过每一天

Life is a glorious adventure .
生命是一次荣耀的冒险

Its most exciting parts, though ,
不过,这旅行中最精彩的时刻

aren’t when you risk your neck.
却不是你差点摔断脖子的时候

They are when you share your heart.
而是你将自己的心意分享出去的时候

May you give your love freely,
愿你能自由的播撒自己的爱

to yourself,
愿你爱自己

and to everyone else.
也爱所有其他的人

May you make your ride through this life
希望你能让自己在这一世的旅行

a joyous one for everyone you can.
让尽可能多的人感到快乐。
(转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9,366评论 6 50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3,521评论 3 3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5,689评论 0 35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8,925评论 1 29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7,942评论 6 39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1,727评论 1 30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40,447评论 3 4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49评论 0 2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5,820评论 1 31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990评论 3 33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40,127评论 1 35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5,812评论 5 34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1,471评论 3 3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017评论 0 22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3,142评论 1 27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8,388评论 3 3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5,066评论 2 35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hapter 1 In the year 1878, I took my degree of Doctor of...
    foxgti阅读 3,693评论 0 6
  • 说是写作有点过了,仅仅是用英语记录当天的所思所感所想,只有3、5句话。但记得有人说过:你想要去到哪里,就从哪里开始...
    搬布阅读 866评论 0 5
  • 人教版四年级语文上册第六单元 《人间真情》拟课稿 林州市永和希望小学 王芳 学习内容:《给予是快乐的...
    芬芳_d3d0阅读 618评论 0 0
  • 目前大学的债务超过了1万亿美元,而大学毕业生们赚到的钱非常少,以至于他们根本没钱偿还上学时所欠的债务。大学是一个套...
    会逃跑的小偷阅读 347评论 0 0
  • 1、MVC 从字面意思来理解,MVC 即 Modal View Controller(模型 视图 控制器),是 X...
    泥孩儿0107阅读 43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