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don竟然偷偷和军方合作开启了研究项目,正是基于大家之前的那个想法,Leonard和Howard很生气,决定做出新的改进,把他PK掉,但计算方面他们找了Barry帮忙,没想到被Barry卖了,Barry单独和军方联系了。大家互相唾骂对方是爱迪生,没想到自己成了一群特斯拉……
Bernadette在家卧床,Raj和Ruchi来看她,她对Ruchi说的话耿耿于怀,派Raj打探Ruchi是否在觊觎她的工作,结果Raj问到Ruchi已经接手了她的所有项目,Raj告诉她的同时也帮Ruchi说话,然后对Ruchi说我有帮你,Ruchi说我们不算什么关系,用不着你帮我,Raj说你总有一天要面对,结果就被蹬了,闷闷不乐地和Bernadette一起吃冰淇淋……
Amy took forever tying my shoe. Amy绑我鞋带的速度慢死了
I'm so glad you figured that out. 你想出来真是太好了
I got a big surprise for you. 我有个大惊喜给你
What are you two doing here? 你们两个怎么来了
Thanks for coming! 谢谢你们来探望我
She's after my job. 她想抢我饭碗
Why don't we call Colonel Williams and find out what's going on? 我们打给上校问问什么情况吧
We didn't want to step on anyone's toes. 我们不想冒犯到其他人
Are we done? 说完了吗
I just got your text. Everything okay? 我刚收到你的短信 没出什么事吧
There's just something I need to ask you. 只是有一件事想问你
And if she's up to anything, what are you gonna do? 如果她真的有企图 你打算怎么做
I'll just calmly talk to her and explain there are certain boundaries that need to be respected. 我只会平静地跟她谈谈 解释清楚有些界线是不能踩的
I'm sorry, can we do this another time? 不好意思 能不能改天再说这个
What's going on? 出什么事了
Sheldon went to the Air Force behind our backs. Sheldon背着我们偷偷去找空军
You take that back. 这句话你收回
Well, you are building on their work and taking the credit for it. 你确实在他们的研究基础上继续发展 还把功劳揽上身
That's a classic Edison move. 这是典型爱迪生会干的事
I'll be right back. 我去去就回
You know whose fault this is? 你知道这是谁的错吗
I care too much about other people's feelings. 我太在乎别人的感受了
With Bernadette gone, I'm getting to handle all her projects. Bernadette走了之后 她的项目都由我负责了
Get to the point! 说重点
You figured out how to make it work. 是你想通了该如何实现
Okay, don't take this out on Ruchi. 好啦 不要记恨Ruchi
So what do you think ? Can you make it work? 你觉得如何 你能算出来吗
What's Kripke doing here? 他在这里干什么
You didn't tell me we were doing this just to stick it to Sheldon. 你没说算这个是为了整治Sheldon呀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And you're gonna have to figure out some way to deal with it. 总有一天你得想出办法面对这事
Sorry things worked out like that. 抱歉事情最后变成这样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你在说什么呢
Well, that doesn't help at all. 完全没安慰到
You may have a point about her social skills. 你对她社交技巧的评价太到位了